[問題] 有服用事後藥,但還是害怕懷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5:46),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發生在8/25 趁著暑假開心的和男友兩人一起去中南部玩個兩天一夜 就租個日租型套房來住 可能是兩個人都太high了,就開始做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太激烈了,所以套套前端再後面一點的地方就破了 只知道精液都幾乎漏在外面,男朋友幫我擦乾淨之後我們就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也有順便清洗一下 隔天的睡醒時候一出門我們就買了愛后定來吃 我經期一直不穩定,每次大約都是6-7天就結束了 8月份經期是8/13~8/19 做的時候是8/25 有看到說明書有說月經會提早或是延後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常夢到我一直在工作 (公司人手不足,常常要做櫃檯,偏偏我又不會,這幾天又特忙) 然後9/8這天有出血,但是血量真的不多,只有一點點而已 直到9/10才開始變多 同事說是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吃藥造成 但是懷孕初期也會有些出血現象發生 他也告訴我說他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大關係 月經才剛過沒多久又來了,血量也是跟我一樣就是一點點而已 這幾天也是開始變多 我想知道,我男朋友都有帶套子了 想說射出來的時候,套套應該有擋到但還是破了 然後我也有吃藥 是真因為藥的關係讓我的月經亂掉嗎? 請大家給我ㄧ個解答,真的拜託各位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4

09/12 15:58, , 1F
妳懷孕了, 恭喜夫人
09/12 15:58, 1F

09/12 16:00, , 2F
先驗孕再說
09/12 16:00, 2F

09/12 16:12, , 3F
太早吃了…
09/12 16:12, 3F

09/12 16:14, , 4F
你的套子破還是…?底滴軟掉才側漏吧
09/12 16:14, 4F

09/12 17:15, , 5F
本版無驗孕功能...
09/12 17:15, 5F

09/12 17:46, , 6F
先買來驗吧
09/12 17:46, 6F

09/12 18:30, , 7F
做的時候很接近排卵期 事後藥可能沒發揮到效用
09/12 18:30, 7F

09/12 19:43, , 8F
妳太緊張了,越想會越不來,我有差到快半個月
09/12 19:43, 8F

09/12 19:43, , 9F
藥會影響來的時間,壓力也會,心情也會,真的這麼擔心
09/12 19:43, 9F

09/12 19:44, , 10F
就去婦產科驗一下阿,掛號跟自己買驗孕棒不都是150?
09/12 19:44, 10F

09/12 19:45, , 11F
然後..經期幾天不是重點,間隔幾天才是重點~
09/12 19:45, 11F

09/12 19:49, , 12F
有戴套子還吃事後藥 又還是那麼怕懷孕 就乾脆不要做好了...
09/12 19:49, 12F

09/12 19:49, , 13F
免得一直擔心 = =
09/12 19:49, 13F

09/12 20:50, , 14F
版標大概又要改 法西斯沒有鍵盤驗孕的功能
09/12 20:50, 14F

09/13 02:18, , 15F
請記得驗孕 因為吃事後藥不是100%避孕 愛惜妳自己身體
09/13 02:18, 15F

09/13 09:17, , 16F
藥會亂經沒錯 不過請去驗孕吧
09/13 09:17, 16F

09/13 11:07, , 17F
推不要做比較心安 不然你是想逼死自己嗎...
09/13 11:07, 17F

09/13 13:16, , 18F
樓上這麼多人有在看嗎?他們有戴,只是破了
09/13 13:16, 18F

09/13 13:17, , 19F
還有,就說是事後藥什麼太早吃,本來就是要早點吃
09/13 13:17, 19F

09/13 13:18, , 20F
另外,吃完事後藥本來經期就會亂,擔心可以下周驗孕看看
09/13 13:18, 20F

09/13 13:19, , 21F
(資料來源:老爸是婦產科醫生)
09/13 13:19, 21F

09/13 13:52, , 22F
直接驗孕不是最快嗎?
09/13 13:52, 22F

09/13 14:00, , 23F
就說套子破了(攤手
09/13 14:00, 23F

09/13 16:58, , 24F
本來就是要早點吃啊 過了72小時吃懷孕機率大增
09/13 16:58, 24F

09/13 17:30, , 25F
我覺得有些人根本就沒有仔細看= =
09/13 17:30, 25F

09/14 02:18, , 26F
自己買驗孕棒來驗 不是更準? 你去婦產科 醫生也會叫你驗阿
09/14 02:18, 26F

09/14 02:18, , 27F
不會用嘴巴回答你吧?
09/14 02:18, 27F

09/14 14:58, , 28F
恭喜增產報國!
09/14 14:58, 28F

09/14 15:58, , 29F
不找醫生,轉角7-11驗孕筆 驗孕盤 200有找...
09/14 15:58, 29F

09/14 20:23, , 30F
感覺驗孕 嘴巴驗孕 鍵盤驗孕 都不錯喔
09/14 20:23, 30F

09/15 14:41, , 31F
有人的觀念真是錯得離譜 事後藥不早吃不然要啥時吃
09/15 14:41, 31F

09/15 14:42, , 32F
不過很傷身體~ 自己要多注意營養補充
09/15 14:42, 32F

09/16 01:06, , 33F
==喔
09/16 01:06, 33F
文章代碼(AID): #1GK3tOY7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K3tOY7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