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醫生是不是給錯避孕藥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5:4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關於事後避孕,板上都說問醫生最準。十天前,去某醫院,看診時是晚上6點左右,
有很明確向醫生說,我們是看診日前一天晚上9點左右發生關係,想詢問如何事後避孕,
結果醫生開了"玫麗安"五天份,說從今起睡前吃就好。
有小出血,但醫生說那不是MC(確實,因一下子又沒來了)
有問醫生避孕情況,醫生說還要再觀察,然後醫生要求兩天後再回診,因為要調經。
所以共回診三次,回診原因都說要調經和再觀察看看,
(問避孕情況且醫生說再觀察看看,確定之間沒有誤會吧...)
回診太多次感覺怪怪的... 然後上網查一下藥,"玫麗安"好像是事前藥耶!
是不是醫生給錯藥了?還是說有人吃"玫麗安"成功事後避孕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 如果是避孕失敗要墮胎那也只能認了,如果因為醫生給錯藥結果要墮胎的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4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