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黴菌感染可以游泳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10 21:0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雖然目前並沒有發病 但是大約經期前幾個禮拜容易復發(但也不一定會發病) 星期日要參加日月潭泳渡 因為經期剛結束,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發病 但是個人對於日月潭的水質不是很放心 所以想請問大家需不需要做甚麼防護措施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49.2

09/10 21:06, , 1F
最好不要 浸到潭水裡那麼久 就算多穿幾件泳褲也沒用吧
09/10 21:06, 1F

09/10 21:17, , 2F
放心,日月潭多的是比黴菌恐怖的東西
09/10 21:17, 2F

09/10 21:25, , 3F
如果用個衛生棉條盡量不讓水流進去可以嗎?
09/10 21:25, 3F

09/10 21:37, , 4F
絕對不可以
09/10 21:37, 4F

09/10 21:39, , 5F
#1G4FgwjY 好好看一看 除非你想中毒性休克掛在日月潭裡
09/10 21:39, 5F

09/10 21:39, , 6F
#1G4FgwjY 好好看 除非你想中毒性休克死在日月潭中
09/10 21:39, 6F

09/10 21:43, , 7F
不小心推了兩次不好意思 囧
09/10 21:43, 7F

09/10 22:01, , 8F
謝謝!長知識~所以還沒根治之前也盡量不要用棉條囉?
09/10 22:01, 8F

09/10 22:17, , 9F
中毒性休克掛在日月潭裡 有這麼嚴重喔 = ="
09/10 22:17, 9F

09/10 22:25, , 10F
沒這麼嚴重皆大歡喜 有這麼嚴重就沒得救了
09/10 22:25, 10F
文章代碼(AID): #1GJULZOR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JULZO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