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如何知道第一次是否成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shinysummer思是??)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5:02), 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閃光交往三年多 因為很害怕第一次會很痛 所以一直都沒有過性愛 直到前天閃光當兵休假回來 在這之前我也做了許多功課 加上突破自己心防甚至是因為很久沒有看到閃光 所以小弟弟成功進來了 以前我們曾經嘗試過 但是都是在出口就以痛到不行收尾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位子橋對了還是怎樣 閃光也很體貼 小弟弟只要進來一點點就會放著讓我適應 只要我一喊痛他就會停讓我休息 就這樣一直進攻 默默的閃光就說小弟弟已經整個到底了 但是我沒有很痛的感覺 在這之間小弟弟也有前後慢慢的磨蹭 閃光說他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有到舒服 不過也慢慢習慣有東西進來的感覺 事後也沒有流血 只有上廁所的時候有一點點刺痛感 這兩天我們一共這樣做了兩次 想請問這樣是已經成功達陣了嗎?? 在之前嘗試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痛 這次卻意外都不會痛 事後也沒有甚麼徵兆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成功了 想請問各位這樣是成功了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76.119

09/09 15:16, , 1F
達陣~
09/09 15:16, 1F

09/09 15:16, , 2F
版主快來處理這篇空白文
09/09 15:16, 2F
樓上不好意思請問發這篇文是觸犯板規了嗎?? ※ 編輯: shinysummer 來自: 1.164.76.119 (09/09 15:21)

09/09 15:22, , 3F
二樓的意思是因為太閃了XDDDDD
09/09 15:22, 3F

09/09 15:44, , 4F
請專業五樓發墨鏡謝謝
09/09 15:44, 4F

09/09 15:56, , 5F
墨鏡(丟),人人都有不要搶~~
09/09 15:56, 5F

09/09 16:36, , 6F
好閃喔!!!
09/09 16:36, 6F

09/09 17:10, , 7F
都督進去了當然算阿...
09/09 17:10, 7F

09/09 18:16, , 8F
達陣。不是每個人第一次都會流血,可能夠濕所以成功
09/09 18:16, 8F

09/09 18:34, , 9F
同意樓上...當年我觸犯刑法時也沒有流血
09/09 18:34, 9F

09/09 19:07, , 10F
樓上,追溯期過了嗎?
09/09 19:07, 10F

09/09 19:13, , 11F
男生會有突破感!
09/09 19:13, 11F

09/09 19:59, , 12F
我是會痛啦...很痛很痛...QQ
09/09 19:59, 12F

09/09 20:20, , 13F
看了真令人害羞>/////<
09/09 20:20, 13F

09/09 21:35, , 14F
男的其實也很痛...
09/09 21:35, 14F
謝謝大家我知道了!!! 祝各位也能幸福(羞 ※ 編輯: shinysummer 來自: 1.164.76.119 (09/09 21:48)

09/09 22:25, , 15F
記得戴套
09/09 22:25, 15F

09/09 22:28, , 16F
XD 閃閃閃~~
09/09 22:28, 16F

09/09 22:34, , 17F
/●-●/ 樓上請簽收
09/09 22:34, 17F

09/09 23:15, , 18F
單兵注意!! 刺槍術!
09/09 23:15, 18F

09/09 23:16, , 19F
可能是軍中的同袍教了他一些訣竅 角度
09/09 23:16, 19F

09/10 07:44, , 20F
前進突刺! 刺! 恭喜恭喜!!
09/10 07:44, 20F

09/10 12:00, , 21F
氣刀體一致~原地突刺~ 刺(破音)~ 男友:殺~ 刺(破音) 殺~
09/10 12:00, 21F

09/10 20:27, , 22F
太久沒見 夠興奮夠濕潤 自然就成功達陣了XD
09/10 20:27, 22F

09/15 11:03, , 23F
可能是軍中的同袍讓他知道了一些訣竅、角度
09/15 11:03, 23F
文章代碼(AID): #1GJ3y0V3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J3y0V3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