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PO)延經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依然是一人)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3:2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幫我女友問一下... 本來預計這禮拜要去海邊.. 碰巧又碰到她快來了 所以星期六帶他去看醫生拿延經藥 但很不幸的颱風要來了..所以取消哩! 所以他現在就不想吃了 想問一下各位吃了一天後...還是會有延經有效果嗎? 那差不多是幾天會來呢? 另外就是..想問一下 醫生說他有排卵所以應該快來了 但有排卵是不是不能保證沒懷孕呢? 因為他這次吃延經藥的時後已經比平常晚了兩三天 雖然還是在正常範圍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08/20 13:22, , 1F
誰知道藥亂吃會怎樣
08/20 13:22, 1F

08/20 14:47, , 2F
只吃一天不吃的話對身體影響應該還好吧...
08/20 14:47, 2F

08/20 19:58, , 3F
沒試過只吃一天,醫生開幾天就吃幾天。
08/20 19:58, 3F

08/20 22:45, , 4F
因為沒有要玩水了..所以就停掉了
08/20 22:45, 4F
文章代碼(AID): #1GCSb07C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CSb07C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