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PO)延經問題...
不好意思幫我女友問一下...
本來預計這禮拜要去海邊..
碰巧又碰到她快來了
所以星期六帶他去看醫生拿延經藥
但很不幸的颱風要來了..所以取消哩!
所以他現在就不想吃了
想問一下各位吃了一天後...還是會有延經有效果嗎?
那差不多是幾天會來呢?
另外就是..想問一下
醫生說他有排卵所以應該快來了
但有排卵是不是不能保證沒懷孕呢?
因為他這次吃延經藥的時後已經比平常晚了兩三天
雖然還是在正常範圍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
08/20 13:22, , 1F
08/20 13:22, 1F
推
08/20 14:47, , 2F
08/20 14:47, 2F
→
08/20 19:58, , 3F
08/20 19:58, 3F
→
08/20 22:45, , 4F
08/20 22:45, 4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