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代貼)外宿戰鬥日 卸妝及洗髮時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抱怨)時間14年前 (2012/08/20 00:22),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跟男友親熱時,我們通常會上摩鐵 因為跟男友都住家裡,工作時間也不一樣 所以很少有一段完整的時間都膩在一起 若是知道約會當天會去摩鐵 在穿著一整套的內衣褲之外,我都會還會特別準備情趣戰鬥服,盡量讓對方開心>///< 跟男友上摩鐵時,通常流程是 =============================================== 沖澡(不卸妝、爲把握時間所以也不會洗頭髮) ↓ 戰鬥ROUND1 ↓ 趁男友短暫休息時換上戰鬥服 ↓ 戰鬥ROUND2~n ↓ 退房 =============================================== 雖然男友有看過我素顏(但沒發表評論,因為沒自信所以我也不問Q_Q) 不過我覺得戰鬥服這種東西,若是沒搭上全妝,好像哪裡怪怪的 所以去摩鐵時我總是希望帶著妝上陣 一開始沒卸掉沒關係 反正退房之後就各自回家了,卸妝跟一頭亂髮,自己回家再處理就好 這次難得有機會跟男友出去玩兩天一夜 我當然也還是準備了情趣戰鬥服 可是外宿時,到底要在哪個timing處理卸妝洗頭這些事情啊?? 上一次的外宿經驗是這樣 =============================================== 洗澡(不卸妝、不洗頭髮) 戰鬥ROUND1 ↓ 趁男友短暫休息時換上戰鬥服 ↓ 戰鬥ROUND2~n ↓ 卸妝 ↓ 睡覺 ↓ 隔日起床再戰n回(這時已不穿戰鬥服) ↓ 洗澡+洗頭 ↓ 化妝 ↓ 退房 =============================================== 可是這樣會有幾個小問題 (1)外宿的場合,通常是人已經在外面一整天了 快要脫妝+頭髮油膩的狀況下 應該在第一次洗澡時就會想要從頭到腳洗乾淨,比較舒服清爽 可是礙於我"穿上戰鬥服就要帶妝"的原則 若沒一開始就把妝卸掉...算下來,一整天帶妝也超過12小時,感覺對皮膚很不好 (2)頭髮油膩的問題比較好解決,反正都要外宿了 一開始就把頭洗好也沒關係,可是既然洗了頭又不卸妝,不會有點怪怪的嗎?? 請問各位女孩都是如何處理妝髮問題啊??? 也非常歡迎男性板友分享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150

08/20 00:31, , 1F
要化妝的話一定要卸妝,不要在臉上放那麼久
08/20 00:31, 1F

08/20 00:33, , 2F
而不是忙著補妝或是卸妝這些麻煩事。
08/20 00:33, 2F

08/20 00:33, , 3F
真的沒信心的話就淡妝吧,至少能速戰速決
08/20 00:33, 3F

08/20 14:56, , 4F
那我建議你~可以這次卸妝穿穿看~因為我穿戰鬥服..好像都
08/20 14:56, 4F

08/20 14:57, , 5F
素顏耶....
08/20 14:57, 5F

08/20 14:59, , 6F
都是男友了說打就打說幹就幹才是王道啊,還這麼厚工
08/20 14:59, 6F

08/20 15:01, , 7F
你需要的是放輕鬆,一直想著那些SOP會享受嗎?
08/20 15:01, 7F

08/20 16:45, , 8F
卸妝吧~不然你男友都吃到你的妝對身體也不好
08/20 16:45, 8F

08/20 17:46, , 9F
這樣好公式化的感覺 輕鬆點 素顏才是王道
08/20 17:46, 9F

08/20 22:28, , 10F
我曾經也苦惱過 但是如果男友不喜歡你的素顏 以後也不長久
08/20 22:28, 10F

08/20 23:06, , 11F
是啊… 現在就在意素顏,那以後還幾十年床上怎麼過?
08/20 23:06, 11F

08/20 23:14, , 12F
除非要特別去哪,或節日我才會帶妝做也
08/20 23:14, 12F

08/21 11:05, , 13F
老實說...好辛苦QQ,這個過程應該不是刻意且精心安排的...
08/21 11:05, 13F

08/21 18:54, , 14F
燈光調暗 氣氛夠的話 重點絕對不是你的臉
08/21 18:54, 14F

08/21 21:51, , 15F
好刻意的感覺,難道你真的期望一切照著時間表發生嗎??
08/21 21:51, 15F
文章代碼(AID): #1GCHB06A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CHB06A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