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代貼)外宿戰鬥日 卸妝及洗髮時機?
想要跟男友親熱時,我們通常會上摩鐵
因為跟男友都住家裡,工作時間也不一樣
所以很少有一段完整的時間都膩在一起
若是知道約會當天會去摩鐵
在穿著一整套的內衣褲之外,我都會還會特別準備情趣戰鬥服,盡量讓對方開心>///<
跟男友上摩鐵時,通常流程是
===============================================
沖澡(不卸妝、爲把握時間所以也不會洗頭髮)
↓
戰鬥ROUND1
↓
趁男友短暫休息時換上戰鬥服
↓
戰鬥ROUND2~n
↓
退房
===============================================
雖然男友有看過我素顏(但沒發表評論,因為沒自信所以我也不問Q_Q)
不過我覺得戰鬥服這種東西,若是沒搭上全妝,好像哪裡怪怪的
所以去摩鐵時我總是希望帶著妝上陣
一開始沒卸掉沒關係
反正退房之後就各自回家了,卸妝跟一頭亂髮,自己回家再處理就好
這次難得有機會跟男友出去玩兩天一夜
我當然也還是準備了情趣戰鬥服
可是外宿時,到底要在哪個timing處理卸妝洗頭這些事情啊??
上一次的外宿經驗是這樣
===============================================
洗澡(不卸妝、不洗頭髮)
戰鬥ROUND1
↓
趁男友短暫休息時換上戰鬥服
↓
戰鬥ROUND2~n
↓
卸妝
↓
睡覺
↓
隔日起床再戰n回(這時已不穿戰鬥服)
↓
洗澡+洗頭
↓
化妝
↓
退房
===============================================
可是這樣會有幾個小問題
(1)外宿的場合,通常是人已經在外面一整天了
快要脫妝+頭髮油膩的狀況下
應該在第一次洗澡時就會想要從頭到腳洗乾淨,比較舒服清爽
可是礙於我"穿上戰鬥服就要帶妝"的原則
若沒一開始就把妝卸掉...算下來,一整天帶妝也超過12小時,感覺對皮膚很不好
(2)頭髮油膩的問題比較好解決,反正都要外宿了
一開始就把頭洗好也沒關係,可是既然洗了頭又不卸妝,不會有點怪怪的嗎??
請問各位女孩都是如何處理妝髮問題啊???
也非常歡迎男性板友分享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150
→
08/20 00:31, , 1F
08/20 00:31, 1F
→
08/20 00:33, , 2F
08/20 00:33, 2F
→
08/20 00:33, , 3F
08/20 00:33, 3F
→
08/20 14:56, , 4F
08/20 14:56, 4F
→
08/20 14:57, , 5F
08/20 14:57, 5F
推
08/20 14:59, , 6F
08/20 14:59, 6F
→
08/20 15:01, , 7F
08/20 15:01, 7F
推
08/20 16:45, , 8F
08/20 16:45, 8F
推
08/20 17:46, , 9F
08/20 17:46, 9F
推
08/20 22:28, , 10F
08/20 22:28, 10F
推
08/20 23:06, , 11F
08/20 23:06, 11F
推
08/20 23:14, , 12F
08/20 23:14, 12F
→
08/21 11:05, , 13F
08/21 11:05, 13F
推
08/21 18:54, , 14F
08/21 18:54, 14F
→
08/21 21:51, , 15F
08/21 21:51, 1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