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代貼)避孕是自己的事
避孕這件事
千萬不能當作是對方的責任
因為自己的身體
對方不可能負責
我曾經交過一任男友
在交往初期一直沒有異狀
當時我有表示我不想懷孕
而因為身體不好對藥物過敏
沒辦法服用避孕藥
因此希望對方戴保險套
但是對方告訴我
他有辦法忍住讓自己體外射精
他的作法在多年中都沒有出過問題
他要我相信他
因為他是很有經驗的
我舉出一般網路上所說的例子
想說服他體外射精仍然很危險
但是他說
網路不代表全部人
有些人能忍
有些人不能忍
但他就是可以忍
也沒有出過事
要我相信他
經過好幾天這樣反覆的談論
後來我屈服了
因為自己沒甚麼經驗
就姑且相信了對方
因為我多少還有些擔心害怕
每一次都有問他是不是沒射進去
他也都說沒有
結果經過一個月
竟然就懷孕了
那時在婦產科我哭了起來
非常不知所措
我問他為什麼
他才說
其實他每一次都有射進去
他就是希望有一個小孩
但是我不能有一個小孩
我身體不好
長期服用各種藥物
現在根本不適合
但是他卻告訴我他堅持要這個小孩
並要我馬上跟他結婚
自我離開醫院後
一直處在天人交戰中
後來沒過多久
事情發生了
他跟我借錢
告訴我他家其實因為他爸賭博早就破產了
因此需要一大筆錢
我嚇壞了一直說沒有
他就要我去跟我父母要
我不肯
他就出手推我
把我推撞在櫃子上
誣賴我偷他的錢或偷男人
然後出手揍人
我想報警 卻被他摔爛了手機
然後關起來禁止我逃走
後來我還是逃出去了
帶著身邊一點點重要物品衝出門坐車
因為過於驚慌
我從樓梯上摔了下去
並且導致流產
會發生這件事情
年幼無知的我要佔一半責任
因為我把自己的人生的責任交給對方
後來的我
無論怎麼嘔吐 不適應
也拼命服用避孕藥
因為只有自己吃藥
才能避免成為別人利用的對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150
→
08/20 00:20, , 1F
08/20 00:20, 1F
推
08/20 00:52, , 2F
08/20 00:52, 2F
→
08/20 00:52, , 3F
08/20 00:52, 3F
→
08/20 08:12, , 4F
08/20 08:12, 4F
→
08/20 18:51, , 5F
08/20 18:51, 5F
推
08/20 19:00, , 6F
08/20 19:00, 6F
推
08/20 19:59, , 7F
08/20 19:59, 7F
→
08/20 20:07, , 8F
08/20 20:07, 8F
推
08/21 04:40, , 9F
08/21 04:40, 9F
→
08/21 04:41, , 10F
08/21 04:41, 10F
推
08/21 11:50, , 11F
08/21 11:50, 11F
推
08/21 14:50, , 12F
08/21 14:50, 12F
→
08/21 23:42, , 13F
08/21 23:42, 13F
推
08/23 01:51, , 14F
08/23 01:51, 14F
→
08/26 00:52, , 15F
08/26 00:52, 1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