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貼)請問有關第一次服用事前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抱怨)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1: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因為女友月經又異常了去看婦科(大佳_順便推XD) 兩年前女友也有過排卵異常~月經兩個多月都沒有來 這次去醫生說是假性月經 (偏題了) 看醫生之前就有跟閃光討論過避孕方式要改事前藥 跟醫生討論過後醫生也認為我女友長期有經期雜亂 可以利用事前藥來控制加上避孕效果也較為顯著 ---------------------------------------------- 他要女友吃完他給的藥月經來第二天去他那邊驗血 但又在事前藥的說明上跟我說 要在月經第一天開始吃 打電話去老實說我聽護士小姐講也聽不懂他說的 只有說驗血完還要約門診看報告 那到底是要再來的第一天就吃還是要等報告出來再吃呢? 請問有吃過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08/03 05:02, , 1F
打給醫生比較好
08/03 05:02, 1F
文章代碼(AID): #1G6hFY3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6hFY3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