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貼)請問有關第一次服用事前藥
上週因為女友月經又異常了去看婦科(大佳_順便推XD)
兩年前女友也有過排卵異常~月經兩個多月都沒有來
這次去醫生說是假性月經 (偏題了)
看醫生之前就有跟閃光討論過避孕方式要改事前藥
跟醫生討論過後醫生也認為我女友長期有經期雜亂
可以利用事前藥來控制加上避孕效果也較為顯著
----------------------------------------------
他要女友吃完他給的藥月經來第二天去他那邊驗血
但又在事前藥的說明上跟我說 要在月經第一天開始吃
打電話去老實說我聽護士小姐講也聽不懂他說的 只有說驗血完還要約門診看報告
那到底是要再來的第一天就吃還是要等報告出來再吃呢?
請問有吃過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推
08/03 05:02, , 1F
08/03 05:02, 1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