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代貼)男朋友說沒感覺
男朋友最近才默默的跟我說 他出不來的原因是
我 太 溼 導致 物理學說的摩擦度不足 NO FU
(沮喪
某天成功的發射聽說也是因為我午睡剛醒
身體還來不及開門洩洪 所以在摩擦度夠刺激度夠的狀況下
他就出來了
(歡呼
我平常也有在做瑜珈 可是嘿咻過程中發功使用凱格爾時
男朋友都微笑 沒有被刺激到阿斯表情
(二度崩潰
今天晚上挫敗挫折下再度看了關於凱格爾的教學文
放了手指頭進去
有壓迫感也有收縮感
那那那 那真的是因為太溼導致 連縮的感覺都感覺不到了嗎???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不要那麼溼.....
能讓他有摩擦度夠 又能體會夾夾神功的厲害
我也想讓他阿斯到.....喊 不要.....
只有我在溼床單的份>_<
另外 男朋友表示不那麼喜歡嘴巴 所以 嘴巴一招被打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8.62
推
08/03 03:49, , 1F
08/03 03:49, 1F
→
08/03 11:05, , 2F
08/03 11:05, 2F
推
08/03 13:21, , 3F
08/03 13:21, 3F
→
08/03 14:57, , 4F
08/03 14:57, 4F
→
08/03 15:18, , 5F
08/03 15:18, 5F
→
08/04 18:03, , 6F
08/04 18:03, 6F
推
08/05 03:44, , 7F
08/05 03:44, 7F
推
08/10 17:09, , 8F
08/10 17:09, 8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