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服用問題請教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奈落之夜宵)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1: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女友平常有在吃悅己,大概吃了3個月了!但是就在這幾天 發生了幾個狀況, 有影響到服藥的時間,想請問一下知道的人,我們這樣吃是否有不對的地方! 就是,正常我女友都是晚上11點左右吃悅己完才去睡覺. 上禮拜5我們有性行為, 禮拜6他因為累,晚上忘記吃就去睡了,睡到禮拜天早上7點才醒來補吃昨晚的! 也因為慢吃了快10小時,害的我們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然後禮拜天那天因為女友腸胃吃壞東西不舒服,晚上吃完悅己後,過了1個多小時 候去嘔吐!我跟他說...這樣是不是也跟著把藥吐出來,等於沒吃一樣?!她因為手邊 說明書丟了,也不知道該不該補吃,就到今天禮拜1早上才去悅己公司網站看說明書, 寫說服藥後4小時內如果嘔吐就要再重新吃一顆! 不過從她禮拜天嘔吐到禮拜1早上再重新吃一顆這段期間,已經經過了11個小時了, 請問這樣補吃一顆而已有用嗎??也因為每盒藥的顆數都固定,我女友補吃吐掉的那顆, 這個月份的就少了一顆,那之後下一盒開始是不是服藥的日期也要跟著再提早一天了?? 像這2天這樣的狀況,我們禮拜5那天有性行為,精蟲又可以在體內存活3天,會不會有任何 危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30.121

07/31 09:09, , 1F
補吃吧?
07/31 09:09, 1F

07/31 19:17, , 2F
補吃就好。別差超過兩天
07/31 19:17, 2F
文章代碼(AID): #1G5Vaixj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5Vaixj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