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服用問題請教
我女友平常有在吃悅己,大概吃了3個月了!但是就在這幾天 發生了幾個狀況,
有影響到服藥的時間,想請問一下知道的人,我們這樣吃是否有不對的地方!
就是,正常我女友都是晚上11點左右吃悅己完才去睡覺. 上禮拜5我們有性行為,
禮拜6他因為累,晚上忘記吃就去睡了,睡到禮拜天早上7點才醒來補吃昨晚的!
也因為慢吃了快10小時,害的我們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然後禮拜天那天因為女友腸胃吃壞東西不舒服,晚上吃完悅己後,過了1個多小時
候去嘔吐!我跟他說...這樣是不是也跟著把藥吐出來,等於沒吃一樣?!她因為手邊
說明書丟了,也不知道該不該補吃,就到今天禮拜1早上才去悅己公司網站看說明書,
寫說服藥後4小時內如果嘔吐就要再重新吃一顆!
不過從她禮拜天嘔吐到禮拜1早上再重新吃一顆這段期間,已經經過了11個小時了,
請問這樣補吃一顆而已有用嗎??也因為每盒藥的顆數都固定,我女友補吃吐掉的那顆,
這個月份的就少了一顆,那之後下一盒開始是不是服藥的日期也要跟著再提早一天了??
像這2天這樣的狀況,我們禮拜5那天有性行為,精蟲又可以在體內存活3天,會不會有任何
危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30.121
推
07/31 09:09, , 1F
07/31 09:09, 1F
推
07/31 19:17, , 2F
07/31 19:17,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