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身邊的月亮處女應該不是完人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南瓜塔塔麋)時間9年前 (2016/09/25 22:38), 9年前編輯推噓7(7028)
留言3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之前問月亮處女是不是完人的魯蛇 我這幾天跟月處一起處理一個案子… 覺得壓力好大… 月處雖然不時會說 累了要休息 可是我休息的時候他又繼續做 就會讓我覺得我休息好像在增加他負擔 然後我就很想快點把事情做完 這樣就可以休息又沒罪惡感 但是這個時候。。。。。 月處:「慢慢來就好 不要太急」 (一邊說 一邊自己狂做) 我見識到了QQ 你們推文的建議我也領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49.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74814326.A.767.html

09/25 22:45, , 1F
其實,一個月亮處女展現的行為特質
09/25 22:45, 1F

09/25 22:45, , 2F
"並不是"全部都因為月亮處女造成的
09/25 22:45, 2F

09/25 22:46, , 3F
你用這種方式看星座會有問題跟盲點
09/25 22:46, 3F
我改了 我差點忘了有另外一個月亮處女朋友沒這麼崩 ※ 編輯: Hanedas (113.196.149.87), 09/25/2016 22:48:40

09/25 23:11, , 4F
月處都是「針對自己」比較多......
09/25 23:11, 4F

09/25 23:16, , 5F
他是針對自己的工作沒錯啊
09/25 23:16, 5F

09/25 23:16, , 6F
可是我們是一個team
09/25 23:16, 6F

09/25 23:21, , 7F
我也常這樣, 但我不是月亮處女~
09/25 23:21, 7F

09/25 23:22, , 8F
只是把事情做好, 但不會勉強同事而已~
09/25 23:22, 8F

09/25 23:22, , 9F
我還以為牡羊都這樣......
09/25 23:22, 9F

09/25 23:41, , 10F
是不是月處女雖然要求自己 但旁人會有壓力?
09/25 23:41, 10F

09/26 00:08, , 11F
我也是月處,是這樣沒錯,但這樣不好嗎?
09/26 00:08, 11F

09/26 00:08, , 12F
盡力先將該做的做好做滿,想休息想摸魚都
09/26 00:08, 12F

09/26 00:08, , 13F
好啊~
09/26 00:08, 13F

09/26 00:18, , 14F
不要理月處女,他講很多是怕妳在意
09/26 00:18, 14F

09/26 00:31, , 15F
我自己是月亮處女,工作上我毛超多,但我
09/26 00:31, 15F

09/26 00:32, , 16F
自己知道(應該吧)不要這樣要求別人。別
09/26 00:32, 16F

09/26 00:32, , 17F
人事情有做好我都蠻感恩的。所以你只要自
09/26 00:32, 17F

09/26 00:32, , 18F
己事情做好就好了,說實話他內心怎麼想你
09/26 00:32, 18F

09/26 00:32, , 19F
不用管,也管不著。
09/26 00:32, 19F

09/26 01:00, , 20F
處女龜毛
09/26 01:00, 20F

09/26 02:08, , 21F
推樓上
09/26 02:08, 21F

09/26 02:09, , 22F
謝謝樓上為這邊製造歡樂
09/26 02:09, 22F

09/26 07:57, , 23F
我也是月亮處女,我也會,但是我單
09/26 07:57, 23F

09/26 07:57, , 24F
純認為每人的體力及耐力不同,勉強
09/26 07:57, 24F

09/26 07:57, , 25F
了就痛苦,不快樂。既然同team,若
09/26 07:57, 25F

09/26 07:57, , 26F
可以互相cover或是分擔他人我會努力
09/26 07:57, 26F

09/26 07:57, , 27F
協助
09/26 07:57, 27F

09/26 09:35, , 28F
不管啥月亮,這世上根本沒有什麼完人
09/26 09:35, 28F

09/28 10:24, , 29F
我也是這種人
09/28 10:24, 29F

09/28 10:24, , 30F
但是我月亮雙魚上升魔羯
09/28 10:24, 30F

09/28 10:25, , 31F
當然能夠趕快把案子處理好不是很好嗎
09/28 10:25, 31F

09/28 10:25, , 32F
雖然我也會有時候覺得累也會碎碎念要
09/28 10:25, 32F

09/28 10:26, , 33F
息,但我是只休息幾分鐘趕快把案子
09/28 10:26, 33F

09/28 10:26, , 34F
做好,以免夜長夢多
09/28 10:26, 34F

09/28 11:48, , 35F
月處+1~默默會想把事情做好做滿
09/28 11:48, 35F
文章代碼(AID): #1Nv-5sTd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Nv-5sTd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