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總是比文章還要慢發生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護理科魯宅妹)時間9年前 (2016/08/17 16:56),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在搭車這類的片段閒暇時間都會看運勢文章 都是看一大段時間的(月度,年度) 最近發現文章的內容幾乎都有發生 但是都會比文章寫的還要晚 像是七月的運勢在八月很準 但是七月的時候就會覺得準確度不高 尤其像是桃花這種比較不可預測的更明顯 大家也會有類似的感受經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11.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71424204.A.8ED.html

08/17 17:06, , 1F
巴納姆效應
08/17 17:06, 1F

08/17 17:08, , 2F
有 我也在想說是否因為我是金牛尾XDDDD
08/17 17:08, 2F

08/17 17:16, , 3F
從占星的角度來說,延後發生正常,
08/17 17:16, 3F

08/17 17:17, , 4F
度數0度多一點的才比較會準時發生。
08/17 17:17, 4F

08/17 17:17, , 5F
可是星座老師不知道每個人的度數,
08/17 17:17, 5F

08/17 17:18, , 6F
所以都是以0度為出發點去寫的。
08/17 17:18, 6F

08/17 19:01, , 7F
幾乎都是這樣
08/17 19:01, 7F

08/17 21:06, , 8F
有同感!
08/17 21:06, 8F

08/17 22:12, , 9F
唔哦!那希望水木的好運可以稍稍延
08/17 22:12, 9F

08/17 22:12, , 10F
後TT
08/17 22:12, 10F

08/17 23:30, , 11F
我覺得都是在講我去年呢
08/17 23:30, 11F

08/23 08:29, , 12F
我都是感覺提早發生欸
08/23 08:29, 12F
文章代碼(AID): #1Nj2RCZj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Nj2RCZj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