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瓶座是不是很愛亂想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Stanley)時間10年前 (2016/07/17 01:57),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FB上的水瓶座版,發現很多人都是說享受安靜的夜晚思考事物,我也是整個輾轉 難眠才爬起來首po,真的很羨慕容易入眠的人,我只要一閉上眼就會開始想很多關於未來 或一些心事,雖然很多人都習慣晚睡了,但是不是水瓶座特別容易失眠啊?然後一直想很 多事情讓自己更難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2.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68691849.A.0BE.html

07/17 02:50, , 1F
常常想著想著枕頭就哭濕了,想到個笑話一
07/17 02:50, 1F

07/17 02:51, , 2F
秒又笑了
07/17 02:51, 2F

07/17 08:30, , 3F
水瓶,夜深人靜超愛亂想+1
07/17 08:30, 3F

07/17 16:17, , 4F
超愛想 想到失眠
07/17 16:17, 4F

07/17 17:31, , 5F
巨蟹也會 雖然我月亮上升也都是水瓶哈
07/17 17:31, 5F

07/17 17:31, , 6F
哈哈
07/17 17:31, 6F

07/17 19:32, , 7F
不想一下反而睡不著 哈哈
07/17 19:32, 7F
整個困擾,愛想又搞到自己不能睡。 ※ 編輯: olido207 (1.171.182.133), 07/17/2016 20:04:29

07/18 02:31, , 8F
這大概是我們一輩子要去學習如何放寬心:(
07/18 02:31, 8F

07/18 12:56, , 9F
水瓶真的超愛亂想…還會沒理由掉淚
07/18 12:56, 9F

07/24 02:03, , 10F
真的超愛亂想~還有悲觀主義總往壞的想,好
07/24 02:03, 10F

07/24 02:03, , 11F
煩自己阿><
07/24 02:03, 11F
文章代碼(AID): #1NYdM92-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NYdM92-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