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子女生請進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秘密)時間10年前 (2016/05/26 00:2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各位雙子女生朋友 一個月前 我Dcard認識一位雙子女生 美國讀書 我們聊天聊的越來越熱絡 到了Fb訊息都幾乎秒回 她也會拍自己在做什麼還有自拍照 或是分享笑話之類的給我 我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 但是 生日時候想說打電話給他說聲生日快樂 他會說會怕不知道說什麼 然後開始轉移話題 我們對話都是有點無腦 有時候會嘴砲對方 每當扯到感情 說遠距離不太敢嘗試 怕被劈 腿 最近我開始暈船了 只是怕說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她會不會單純的只是把我當閨蜜而已 還請各位幫忙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47.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64193742.A.A3E.html

05/26 00:45, , 1F
有雙子版,你可以去專版問
05/26 00:45, 1F

05/26 07:19, , 2F
好的已轉 謝謝
05/26 07:19, 2F
文章代碼(AID): #1NHTBEe-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NHTBEe-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