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綠洲日就是明天~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占星師藍斯諾)時間10年前 (2016/05/05 21:21),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的綠洲仍然建議您先把時間拿下。 或許這次是偏財的您固定職似乎用不到。 但帳戶其實可以備而不用, 因為很難講哪天您又有需要了, 到時候不見得剛好有一個好時間 可以讓一個帳戶在那時候出生。 有人問黃金七分鐘都已經快三點半了該怎麼辦? 我想說:懂得爭取的就會懂得爭取 不懂爭取的才會藉口一堆 自己的人生要懂得自己爭取~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找看看有沒有以前的同學現在在銀行業 大不了就是給他包個紅包 -- 天隕的第一個app:解構塔羅牌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tarot-deconstruction/id1102796441?l=zh&mt=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83.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62454480.A.D80.html ※ 編輯: amsa0710 (36.224.183.233), 05/05/2016 21:24:33

05/06 15:17, , 1F
05/06 15:17, 1F

05/06 15:52, , 2F
剛剛去辦開戶,找了不用抽號碼牌的,26
05/06 15:52, 2F

05/06 15:52, , 3F
分時走過去跟他說要開戶,他要我等等,
05/06 15:52, 3F

05/06 15:52, , 4F
只先要我給證件跟印章,大概35分才開始
05/06 15:52, 4F

05/06 15:52, , 5F
處理,請問這樣有成功嗎?
05/06 15:52, 5F

05/06 16:08, , 6F
有的。只有後來沒辦成才是無效
05/06 16:08, 6F

05/06 17:08, , 7F
剛利用休假,看到這篇順便開戶,跟C大情形
05/06 17:08, 7F

05/06 17:08, , 8F
類似,希望能多些偏財運
05/06 17:08, 8F

05/06 17:09, , 9F
想請問,明年是天秤年吧?!如果是的話,會有
05/06 17:09, 9F

05/06 17:10, , 10F
比較多日子可以選嗎?
05/06 17:10, 10F

05/06 17:14, , 11F
當然會比較多~但是就算再多也不會像
05/06 17:14, 11F

05/06 17:14, , 12F
新月許願那樣多~好的時間一年加起來
05/06 17:14, 12F

05/06 17:15, , 13F
最多也才兩三個鐘頭
05/06 17:15, 13F

05/06 20:14, , 14F
大大之前做過嗎?有什麼事蹟嗎?
05/06 20:14, 14F

05/06 21:42, , 15F
錯過了綠洲日倒是看到了塔羅牌APP..XD
05/06 21:42, 15F
之前是一堆人做~後來有政府發房子的 那次牛年我沒做到~我目前的是巨蟹年的 總收入成長了百分之一百多快兩百~當然處女年的沒法成長那麼多 ※ 編輯: amsa0710 (36.224.183.233), 05/06/2016 22:25:23

05/07 04:28, , 16F
請問時區不同是否也一樣呢?
05/07 04:28, 16F

05/07 08:36, , 17F
那…如果有跟到處女年黃金時間會成長多少
05/07 08:36, 17F

05/07 08:36, , 18F
? 好奇這顆吉星有多廢…
05/07 08:36, 18F
實際上很難真的去預測一定成長多少 畢竟占星術是萬年不重複的 當然金星金牛加上月金合是很強勢的 至少成長50~70%應該是不成問題

05/07 09:19, , 19F
謝謝分享(然後小聲說.好想看門當戶對3
05/07 09:19, 19F
實際上門當戶對三確實在我們未來app的排程中 不過不是下一個~ ※ 編輯: amsa0710 (114.37.230.209), 05/07/2016 16:17:07
文章代碼(AID): #1NAqZGs0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NAqZGs0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