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特色或缺點?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新綠)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2:28),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個星座都有其特色和優缺點,在很多網路或文章中看到了自己星座的缺點。會努力的去 改善嗎?到最後會不會已經不像本來的星座了? 從以前看星座就常有的疑問,有人跟我一樣好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36.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62422503.A.F3E.html

05/05 13:46, , 1F
有效文章4
05/05 13:46, 1F

05/05 14:08, , 2F
有些缺點是努力改善也改不了的。
05/05 14:08, 2F
文章代碼(AID): #1NAildy-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NAildy-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