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月水金都進入對方的第五宮
第五宮為男女宮,
又稱子女宮,
現實生活中遇到對方,
的確是因為玩樂認識,
請問當朋友好,
還是當伴侶好呢?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
對方的確自己玩的很開心。
可是自己本身月水金是進入12宮,
在戀愛中總是覺得寂寞,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適合談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5.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61486898.A.EA0.html
推
04/24 18:20, , 1F
04/24 18:20, 1F
→
04/24 18:20, , 2F
04/24 18:20, 2F
推
04/25 00:02, , 3F
04/25 00:02, 3F
→
04/25 00:02, , 4F
04/25 00:02, 4F
→
04/25 00:02, , 5F
04/25 00:02, 5F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