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劫奪星座跟複式星座的問題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5/07 20:1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01宮頭:巨蟹1008' 這是指巨蟹10度08分 以下類推 第02宮頭:獅子0332' 第03宮頭:獅子2917' 第04宮頭:處女2930' 第05宮頭:天蠍0349' 冥王 :天蠍0858' 金星 :天蠍1049' 水星 :射手0623' 第06宮頭:射手0826' 土星 :射手1321' 太陽 :射手2208' 天王 :射手2232' 海王 :摩羯0502' 第07宮頭:摩羯1008' 第08宮頭:水瓶0332' 第09宮頭:水瓶2917' 火星 :雙魚1232' 木星 :雙魚1506' 第10宮頭:雙魚2930' 北交 :白羊1901'(逆行) 第11宮頭:金牛0349' 月亮 :雙子0149' 第12宮頭:雙子0826' ========================================== 以上是我的星盤 其實沒學習過任何星座學問 只是無聊搜尋到劫奪星座的問題 就開始找尋相關知識 並以自己的星盤做研究 以下是我純GOOGLE得到的感想 發現我的牡羊-天秤被劫奪了 原本天秤的特質無法在第四宮的領域所顯現 也的確我無法在家庭生活中公平的對待我的家人 感覺是單方面家人服務我的(處女特質????) 因為我根本不做家事 總在腦袋裡面幻想自己要幫忙家事 但總是因為覺得真正去採取行動太麻煩了 就擺爛在那邊給其他家人去做 那在第十宮的領域 我也很難有牡羊座的特質 因為在事業成就方面 我的確是很難採取行動 總是幻想著要去考什麼證照還是去往哪個領域發展 卻總是很難採取行動 幻想一大堆 真正又什麼都沒做(雙魚特質?????) 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這樣 那我查到說其實解決的方法(心態)是在複式星座 那我的複式星座是獅子-水瓶 但這該怎麼解釋? 或著是牡羊的守護星是火星 而我的火星是落入9宮的雙魚 所以我要改善我在事業上沒行動力的方法是?????? 9宮的雙魚代表我該多用同情心去面對高等教育 宗教 法律這塊? 那天秤守護星是金星 我金星是天蠍落入5宮 所以我是靠著跟戀人的相處去改善家裡面的不公平對待情況? 感覺網路上的講解總是講說問題在哪 然後解決的方法是什麼 但也沒講得很明確 畢竟星座太多總組合了 那其實我也蠻想搞懂這問題的 畢竟看了身邊認識的人 好像很多人都會有劫奪的問題 想說PO在板上問問看比較懂得專家 謝謝收看這篇很長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7.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31000672.A.F46.html ※ 編輯: Mapolc (114.24.107.178), 05/07/2015 20:19:41

05/07 20:48, , 1F
推也想問這問題,我本身是水瓶-獅子被劫
05/07 20:48, 1F

05/07 20:48, , 2F
奪,射手-雙子是複式星座
05/07 20:48, 2F
另外剛剛又在大陸網站查到 1-7宮被劫奪容易離婚? 那像我這樣是不是2-8宮被劫奪? 網路上說是窮人代表? 真假?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2-8宮被劫奪 但是經濟無虞的? ※ 編輯: Mapolc (114.24.107.178), 05/08/2015 00:29:16 ※ Mapolc:轉錄至看板 Natal 05/08 09:18

05/09 13:33, , 3F
會建議你先探討三大人格、行星、行星
05/09 13:33, 3F

05/09 13:33, , 4F
落入的宮位、相位、各行星星座…這幾
05/09 13:33, 4F

05/09 13:33, , 5F
個比較重要的點喔!
05/09 13:33, 5F
文章代碼(AID): #1LIrPWz6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LIrPWz6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