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二星座都喜歡怎樣吃巧克力棒阿?!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阿蝶)時間11年前 (2015/03/12 13:24),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參加了某個創(ㄓˋ)意(ㄓㄤˋ)吃 餅乾棒 影片比賽 絞盡腦汁,除了直著啃,橫著啃,沾醬啃,放到軟掉再啃~ 不然要逼我磨碎後學吸毒犯的吃法嗎..... 最後決定來個 " 十二星座 vs 巧克力餅乾棒 吃法!!!" 可是有幾個真的很難揣摩呀XD 在我想像 ex : 雙子座 → 感覺就是會出怪招把餅乾棒邊吃兼當牙籤戳個牙縫阿!! 處女座 → 會有奇怪的不沾手堅持? 目前有問到好幾個雙子網友說 雙子會嘗試如何把每一口最小化 用門牙像老鼠一樣擦擦擦擦擦把餅乾磨光(●°u°●) 如果每一口都是磨成粉狀就會特別有成就感 不小心咬太大口就會有點度爛 想問 大家有沒有甚麼星座印象中覺得就是會怎樣吃的推薦呀~ (單純印象 也歡迎給點建議 : D 附上目前的最後輕鬆短片成品 十二星座怎樣吃→ http://goo.gl/LBqPoI 後記:希望搏君一笑,真的真的沒有針對甚麼星座的惡意 熱血的初次拍片真的很開心,雖然丟臉但很想聽聽大家的感想 btw如果覺得不錯,希望順手投個票支持我們的第一個作品 (→ 點vote 謝謝你們,不管是觀看這支影片或是給予建議的人呦~ 手機版可點這邊連結觀賞搞笑影片 https://youtu.be/eC9FrLpxLI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94.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6137892.A.EBC.html ※ 編輯: delia79 (220.129.194.164), 03/12/2015 13:30:48

03/12 14:48, , 1F
哈哈哈超有梗
03/12 14:48, 1F

03/12 18:55, , 2F
ㄔㄨㄤˋ?
03/12 18:55, 2F

03/12 22:01, , 3F
先把巧克力在嘴裡融化吃掉,接著再慢慢
03/12 22:01, 3F

03/12 22:01, , 4F
吃餅乾
03/12 22:01, 4F

03/13 01:30, , 5F
哈哈哈雙子吃餅最小化無誤,小時候這
03/13 01:30, 5F

03/13 01:31, , 6F
樣吃都會被巴頭
03/13 01:31, 6F

03/14 01:00, , 7F
處女座大概拿著盒子叼起一根慢慢吃進去
03/14 01:00, 7F

03/14 01:00, , 8F
XD
03/14 01:00, 8F

03/14 12:02, , 9F
雙子最小化+1
03/14 12:02, 9F

03/14 12:55, , 10F
雙子名名就是會把棒子來拿蓋小木屋
03/14 12:55, 10F

03/22 13:55, , 11F
真的 我超怕用髒手的
03/22 13:55, 11F
文章代碼(AID): #1L0ICawy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L0ICawy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