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二星座都喜歡怎樣吃巧克力棒阿?!
參加了某個創(ㄓˋ)意(ㄓㄤˋ)吃 餅乾棒 影片比賽
絞盡腦汁,除了直著啃,橫著啃,沾醬啃,放到軟掉再啃~
不然要逼我磨碎後學吸毒犯的吃法嗎.....
最後決定來個 " 十二星座 vs 巧克力餅乾棒 吃法!!!"
可是有幾個真的很難揣摩呀XD
在我想像
ex : 雙子座 → 感覺就是會出怪招把餅乾棒邊吃兼當牙籤戳個牙縫阿!!
處女座 → 會有奇怪的不沾手堅持?
目前有問到好幾個雙子網友說
雙子會嘗試如何把每一口最小化
用門牙像老鼠一樣擦擦擦擦擦把餅乾磨光(●°u°●)
如果每一口都是磨成粉狀就會特別有成就感
不小心咬太大口就會有點度爛
想問 大家有沒有甚麼星座印象中覺得就是會怎樣吃的推薦呀~ (單純印象
也歡迎給點建議 : D
附上目前的最後輕鬆短片成品 十二星座怎樣吃→ http://goo.gl/LBqPoI
後記:希望搏君一笑,真的真的沒有針對甚麼星座的惡意
熱血的初次拍片真的很開心,雖然丟臉但很想聽聽大家的感想
btw如果覺得不錯,希望順手投個票支持我們的第一個作品 (→ 點vote
謝謝你們,不管是觀看這支影片或是給予建議的人呦~
手機版可點這邊連結觀賞搞笑影片 https://youtu.be/eC9FrLpxLI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94.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6137892.A.EBC.html
※ 編輯: delia79 (220.129.194.164), 03/12/2015 13:30:48
推
03/12 14:48, , 1F
03/12 14:48, 1F
→
03/12 18:55, , 2F
03/12 18:55, 2F
推
03/12 22:01, , 3F
03/12 22:01, 3F
→
03/12 22:01, , 4F
03/12 22:01, 4F
推
03/13 01:30, , 5F
03/13 01:30, 5F
→
03/13 01:31, , 6F
03/13 01:31, 6F
推
03/14 01:00, , 7F
03/14 01:00, 7F
→
03/14 01:00, , 8F
03/14 01:00, 8F
推
03/14 12:02, , 9F
03/14 12:02, 9F
推
03/14 12:55, , 10F
03/14 12:55, 10F
→
03/22 13:55, , 11F
03/22 13:55, 11F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