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太陽處女+金星天蠍的男生
看處女板和天蠍板資訊好少
所以來這裡問問>"<
這個男生是網路認識的(語言交換)
他是處女座的(9/8),A型
不知道他的出生時間(他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每個時辰的星盤都有看過一次
好像時辰是影響上昇
但有觀察過金星都是天蠍,水星處女
(不過月亮有可能是天蠍或天秤,0時~6時是天秤,其他時辰都在天蠍)
其實想問的是
太陽處女+金星天蠍的男生
對於還不熟的人會講話開放嗎?
雖然平常聊天都滿正常的
只是有時他會出奇不意爆出讓我有點錯(害)愕(羞)的話
比如昨天聖誕節
他問我有沒有扮成聖誕老人
然後就突然傳了一張女生扮聖誕老人的性感照(上身穿比基尼,沒露點)
然後因為下個月就要到他們國家工作了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然後約我見面
雖然我是太陽射手+金星天秤,但是個容易害羞的人@@|||
感覺太陽處女+金星天蠍+水星處女A型應該會很壁俗啊....
這個感覺放很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2.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9576812.A.E24.html
※ 編輯: chaplin9085 (61.230.182.160), 12/26/2014 14:54:50
推
12/26 14:59, , 1F
12/26 14:59, 1F
→
12/26 15:11, , 2F
12/26 15:11, 2F
推
12/26 16:51, , 3F
12/26 16:51, 3F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