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太陽處女+金星天蠍的男生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MissMao)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4:5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處女板和天蠍板資訊好少 所以來這裡問問>"< 這個男生是網路認識的(語言交換) 他是處女座的(9/8),A型 不知道他的出生時間(他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每個時辰的星盤都有看過一次 好像時辰是影響上昇 但有觀察過金星都是天蠍,水星處女 (不過月亮有可能是天蠍或天秤,0時~6時是天秤,其他時辰都在天蠍) 其實想問的是 太陽處女+金星天蠍的男生 對於還不熟的人會講話開放嗎? 雖然平常聊天都滿正常的 只是有時他會出奇不意爆出讓我有點錯(害)愕(羞)的話 比如昨天聖誕節 他問我有沒有扮成聖誕老人 然後就突然傳了一張女生扮聖誕老人的性感照(上身穿比基尼,沒露點) 然後因為下個月就要到他們國家工作了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然後約我見面 雖然我是太陽射手+金星天秤,但是個容易害羞的人@@||| 感覺太陽處女+金星天蠍+水星處女A型應該會很壁俗啊.... 這個感覺放很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2.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9576812.A.E24.html ※ 編輯: chaplin9085 (61.230.182.160), 12/26/2014 14:54:50

12/26 14:59, , 1F
上升陽性的話會主動很多
12/26 14:59, 1F

12/26 15:11, , 2F
謝謝a大~其實是怕遇到感情不專一的人
12/26 15:11, 2F

12/26 16:51, , 3F
如果是歪國人 感覺就很難說欸
12/26 16:51, 3F
文章代碼(AID): #1KdGNiua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dGNiua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