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貓石對話 12/22~12/28 下週運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Terrence)時間11年前 (2014/12/16 18:22), 編輯推噓14(1400)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未來的一週,每一個人都會在心底生出一種奇怪的感覺,那就是覺得你們這麼做都是為別 人好,甚至於那些明明是為了自己做的事情,你們也會直接的貼上你們是為了別人在做的 標籤,你們會莫名的覺得,你們就是把自己犧牲掉了的那一個,但是,我不得不提醒每一 個人,你們不是真的因為愛做著什麼,你們背後的真實的目的,都是自己切身的利益。那 麼好,我們就看看在這樣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喵生。 運勢內容:http://www.weibo.com/p/1001603788380247876839 下週運勢恭喜2月、9月、10月、11月小喵喵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8725373.A.A0E.html

12/17 00:51, , 1F
好快阿...才過到星期三 下周一的就出現
12/17 00:51, 1F

12/17 05:37, , 2F
現在就有五月的這種情緒啊…
12/17 05:37, 2F

12/17 08:35, , 3F
呃…被設計的感情是什麼意思= =
12/17 08:35, 3F

12/17 09:50, , 4F
2月,希望真的不錯
12/17 09:50, 4F

12/17 11:30, , 5F
八月怎麼了0A0
12/17 11:30, 5F

12/17 11:37, , 6F
好像真的會被設計啊啊啊
12/17 11:37, 6F

12/17 14:47, , 7F
為什麼11月總是沒好事
12/17 14:47, 7F

12/17 17:18, , 8F
被設計我不懂@@
12/17 17:18, 8F

12/17 18:22, , 9F
10月最近寫的都不錯 但為何無感QQ
12/17 18:22, 9F

12/17 19:37, , 10F
還要捱到22日嗎?好累
12/17 19:37, 10F

12/17 22:28, , 11F
10月的跟之前比起來實在好太多了!繼續!
12/17 22:28, 11F

12/17 22:41, , 12F
被設計是哪招XD
12/17 22:41, 12F

12/18 00:05, , 13F
十月好的真夢幻欸 希望有成真!
12/18 00:05, 13F

12/21 10:08, , 14F
謝謝
12/21 10:08, 14F
文章代碼(AID): #1Ka0VzeE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a0VzeE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