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微博 Alex大叔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Terrence)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3:0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有網友私信問我天蠍這兩年怎麼過的如此「艱難」。2012年10月土星來到天蠍?,對太陽、上升以及本命盤土星落在天蠍座的人?說,都有些艱難。這兩年可能經歷離職,跳槽,創業。感情經歷閃婚閃離或閃戀閃分(異地)。合約糾紛,被質疑,口舌。但土星已經教會你們很多,回首這兩年,你成長了太多了。 但有個好消息,今年12月下旬,土星會離開你的天蠍?進入射手?,明年6月會再次回來稍作停留,明年9月正式入射手?。直到2041年,土星都不會再到你的命?來,再堅持一下,磨練不是壞事。(土星在天蠍座時,對太陽、上升金牛、天蠍、水瓶、獅子以及本命盤土星落天蠍的人影響很大,但很快就熬過去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Butterfly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2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4782238.A.AEB.html

11/01 10:37, , 1F
希望可以快好轉
11/01 10:37, 1F

11/01 14:10, , 2F
真的很累………
11/01 14:10, 2F

11/01 22:08, , 3F
希望如此:)
11/01 22:08, 3F

11/05 00:22, , 4F
我成長了 但也看破人性了
11/05 00:22, 4F
文章代碼(AID): #1KKzqUhh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KzqUhh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