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一起讀星座書+組一個星座討論會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請鼓勵)時間12年前 (2013/10/31 00:17), 編輯推噓15(1500)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文章內容有違反板規,我會立即刪除----------- 如題, 想請問板上愛好占星學的朋友, 有人會想要一起研讀星座書 然後 定期開一個星座討論會嗎? 分享會 我已經喜歡占星這門學問很久了 書也有買,不過讀起來好像沒有說像想像中那樣懂或是了解 目前手邊的書有: 當代占星研究 占星相位研究 占星十二宮研究 土星 從新觀點看老惡魔 占星占心 何鼓電腦占星術 不曉的有沒有人也喜歡占星/星座 然後也有和我看相同的書 然後也有時會遇到瓶頸想要互相討論的人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5.78

10/31 00:36, , 1F
我想參加!!
10/31 00:36, 1F

10/31 06:39, , 2F
地點會在?
10/31 06:39, 2F

10/31 09:49, , 3F
想參加+1
10/31 09:49, 3F

10/31 09:57, , 4F
想參加 :D 用skype如何?
10/31 09:57, 4F

10/31 14:22, , 5F
我也想參加
10/31 14:22, 5F

10/31 19:11, , 6F
想參加!地點在哪裡呢?
10/31 19:11, 6F

10/31 19:44, , 7F
想參加,請問活動方式?
10/31 19:44, 7F

10/31 20:37, , 8F
+1
10/31 20:37, 8F

10/31 21:45, , 9F
時間能的話想參加+1
10/31 21:45, 9F

10/31 23:25, , 10F
想知道地點和時間
10/31 23:25, 10F

11/01 20:55, , 11F
時間可以我也想參加!!!
11/01 20:55, 11F

11/01 21:45, , 12F
想參加+1
11/01 21:45, 12F

11/02 09:50, , 13F
想參加..用line也不錯
11/02 09:50, 13F

11/02 21:07, , 14F
line群組~~~~
11/02 21:07, 14F

11/09 08:48, , 15F
想參加+1
11/09 08:48, 15F
文章代碼(AID): #1ISJ4KIf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SJ4KIf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