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升和太陽的運勢相抵觸的問題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熱愛自己的選擇)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3:44),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星座板上的大家好, 在看星座運勢時,我一直有個疑問, 當我的運勢分析,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運勢完全相反時, 我該參考哪一個呢? 還是該怎麼去分析或綜合探討本週(本月)運勢? 比如說: 唐老師說雙子座下半年工作運很差,雙魚座工作運很好, 我的太陽在雙子,上升在雙魚, 那麼我應該怎麼去綜合兩者的運勢來總結一個有力的參考? 另外,聽人說30歲以後要看上升星座, 那麼是不是過了30歲就要調整參考上升和太陽的比重呢? 謝謝各位星座達人的解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40.181

08/21 00:20, , 1F
非星座達人回答:綜合你喜歡聽的就好
08/21 00:20, 1F

08/21 00:22, , 2F
還是要從自己的命盤來看比較準!!!
08/21 00:22, 2F

08/21 00:30, , 3F
聽說太陽是外在的 上升是內心世界
08/21 00:30, 3F

08/21 00:30, , 4F
不然就看以前的準不准就好了
08/21 00:30, 4F

08/21 01:12, , 5F
這種情形我反而會注意運勢差的那點。
08/21 01:12, 5F

08/21 01:47, , 6F
內在不是月亮嗎:-O 上昇跟流年有點關係
08/21 01:47, 6F

08/21 01:47, , 7F
吧,我都看上昇,尤其越年長越要看上昇
08/21 01:47, 7F

08/21 08:25, , 8F
太陽是心境狀況,上昇是人生經驗。
08/21 08:25, 8F

08/21 08:26, , 9F
以原PO來說,下半年工作心情不好,
08/21 08:26, 9F

08/21 08:27, , 10F
雖然會有好機會上門,但自己不覺得好
08/21 08:27, 10F

08/21 08:27, , 11F
30歲以後看上昇星座的說法,不完全對
08/21 08:27, 11F

08/21 08:28, , 12F
29歲以前你可能顧好自己就好,
08/21 08:28, 12F

08/21 08:28, , 13F
30歲以後逐漸地要面對他人與出社會,
08/21 08:28, 13F

08/21 08:29, , 14F
行為表現那塊愈臻重要,上昇跟著重要
08/21 08:29, 14F

08/25 01:09, , 15F
謝謝大家的分享~話說我覺得上升的每日運勢
08/25 01:09, 15F

08/25 01:10, , 16F
都好準喔QQ
08/25 01:10, 16F
文章代碼(AID): #1I4uxLnL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4uxLnL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