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女人我最大:2013年下半年工作運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Terrence)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6:46),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人我最大:2013-07-05 2013下半年工作運勢大揭密 星座專家 唐立淇老師 分析 工作壞運: NO.3 牡羊 受環境影響 投資無法回收 低調行事 鋒芒太露易樹大招風 NO.2 雙子 重新面對工作 苦差事上身吃力不討好 學習在本行轉型 改變拓展事業 NO.1 獅子 表現傑出卻不受重視 謹言慎行 當心小人在身邊 工作好運: NO.3 處女 NO.2 天蠍 適合往海外發展 機會滾滾來 勇於冒險 擺脫舊思維 蛻變成功 天秤 揮別厄運 處變不驚 開發新潛能 NO.1 雙魚 職場情場皆得意 好運擋不住 不在意他人眼光 挑戰新工作領域 巨蟹 受環境影響 做事處變不驚 職場受貴人相助 工作平步青雲 詳細內容: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qMn-qp_V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7.158 ※ 編輯: starwish07 來自: 114.45.227.158 (08/18 17:06)

08/18 21:06, , 1F
獅子已哭
08/18 21:06, 1F

08/18 21:33, , 2F
看到壞運勢只好冷冷一笑,好好努力了 =w=
08/18 21:33, 2F

08/18 22:49, , 3F
耶耶~雙魚衝衝衝!
08/18 22:49, 3F

08/18 23:07, , 4F
可以借轉嗎?
08/18 23:07, 4F

08/18 23:08, , 5F
可以 :)
08/18 23:08, 5F
redcless:轉錄至看板 Pisces 08/18 23:11

08/18 23:14, , 6F
Hope so...
08/18 23:14, 6F

08/18 23:37, , 7F
太陽在獅子 上昇在巨蟹 呵呵
08/18 23:37, 7F

08/18 23:47, , 8F
天秤 ^_^
08/18 23:47, 8F

08/19 09:00, , 9F
雙魚!!耶!我出運啦
08/19 09:00, 9F

08/19 11:59, , 10F
太陽壞運第三 上升好運第三 該如何是好
08/19 11:59, 10F

08/19 12:47, , 11F
太陽雙魚上升天蠍............希望準!!!!
08/19 12:47, 11F

08/19 13:23, , 12F
看到第一行工作壞運就上榜 有沒有醬倒楣
08/19 13:23, 12F

08/20 18:01, , 13F
雙子...我開學後想換工作說 冏
08/20 18:01, 13F

08/21 15:45, , 14F
壞運太陽第一上升第二 好慘~~~~
08/21 15:45, 14F

08/21 16:10, , 15F
可憐...今年很不順說...
08/21 16:10, 15F

09/06 17:55, , 16F
處女沒有的原因是!?!
09/06 17:55, 16F
文章代碼(AID): #1I48dxZT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48dxZT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