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8/13情人節的心情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 magicvivi)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1:5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8/13號下午約三點之前,對於自身感情的表達,容易有壓抑,沉悶,或是低頭不語,癡癡等 待手機上會不會出現對方的簡訊.簡單一句"妳在幹嘛?"猶如在漫長漆黑的夜晚中,遞給你 的一盞燭光. 這也可能是因為這一天經歷的工作,雜事等,都需要實在的去做,而不是可以允許自己有推 拖的狀況,一早的心情再如何興奮雀躍的等待,也需要先投入解決當下工作分配.還好我們 對於渴求一個美麗情人節的想像,靜謐的陪伴我們與工作度過漫漫的白天時光."人為甚麼 不可以想愛就去愛呢?為什麼自己的時間要被分割成一塊愛情一塊工作,每天打卡不就是被 訓練成漸進式機器人嗎?"白天特別容易有浪漫的情懷.生活中,如果連做白日夢,小小抗議 現實生活的想像,都已經開始不再存在的話,那不成了一條生活的鹹魚了嗎? 下午三點過後,一直到整個晚上.老天爺幫我們計劃了一個溫馨的夜晚.只要你說出心裡的 感覺,就得到木星最大,也是最有力量的祝福.這個夜晚,祝福所有願意攜手經歷過許多考驗 的情人.這個晚上,堅定的感情,溫暖的呵護對方.遠遠勝過於燦爛的煙火. 塔羅牌的情人牌,兩個人的能量結合在一起,創造出猶如雄獅般強大力量,在天使的深深祝 福下,我們彼此的心交換了一切東西,ㄧ部分是愛,一部分是包容,一部分是選擇快樂,還有 一些是相信我們的未來. 祝福在8/13的晚上,終於聽見你說"我愛你". 轉錄http://vanessabrightsky.pixnet.net/blog/post/1808520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37.145.29

08/13 12:17, , 1F
:)))))
08/13 12:17, 1F

08/13 15:30, , 2F
淚推
08/13 15:30, 2F

08/13 21:38, , 3F
QAQ
08/13 21:38, 3F

08/14 12:31, , 4F
寫得真好
08/14 12:31, 4F
文章代碼(AID): #1I2Qqn49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2Qqn49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