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唐立淇聊2013年下半年運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熊熊)時間13年前 (2013/07/02 00:04), 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唐老師接受新浪的邀請,前往北京的新浪直播室裡聊2013年的下半年運勢。 前半段進行了前一年的運勢回顧,以及2013上半年的星象影響,後半段有各個星座 的運勢解析。熊熊剛剛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好了,也分享給你們喔~ 唐立淇聊2013年下半年運勢 http://cathy2013.blogspot.com/2013/07/tang.html 文章蠻長的,截錄木星進入巨蟹的部份: 我們看2013年,木星這些年都上下半年分的,下半年木星走到了巨蟹座。土星、木 星跟社會的氛圍有關係,是社會集體潛意識。這會讓這些木星所進來的星座、土星 所進來的星座或者是它所包含的內容發揚光大。更被點名了你就是要做這個功課, 木星有木星的,土星有土星的。木星巨蟹是強勢位,木星來了給我們面對內在的勇氣。 木星讓我們對自己的心靈有深層次的發掘。大家不要認為是好玩的事。不是的。什麼 叫做面對自己的內在呢?有一點像是在挖掘你的家族問題,你知道有多少人是怎麼處 理自己的家族問題?就是不處理,我跟爸爸媽媽的事,遠走高飛,或者我賺了很多的 錢,即便見面了說不了兩句話,逃避情感上的溝通。 巨蟹座都是處理內在的問題,教一個人怎麼成功成名,不是。你要回味自己的內在、 整理過去,這顆心告訴你所做的,會進來非常多的訊息、事件,你最可怕的回憶,最 怕面對的人,如果這些事情來找你,請你去面對它。 你害怕面對爸爸媽媽嗎?害怕說出我愛你嗎?害怕說出你的抱怨嗎?一直演一個乖孩 子嗎?我們要面對它,面對自己的黑暗面。第七條,你要面對內心的憂鬱和黑暗面。 就像一個房間都是灰,不打開永遠都是灰,你打開雖然味道撲鼻,但是之後就好了。 12星座運勢分析快速瀏覽: 牡羊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1 金牛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2 雙子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3 巨蟹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4 獅子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5 處女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6 天秤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7 天蠍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8 射手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9 摩羯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10 水瓶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11 雙魚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7/tang.html#a12 另外有興趣看視頻的人,也可以連到新浪星座去看看: http://astro.sina.com.cn/video/2013-07-01/192195622.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5.248

07/02 00:14, , 1F
謝謝熊熊大~
07/02 00:14, 1F

07/02 00:15, , 2F
推~
07/02 00:15, 2F

07/02 00:20, , 3F
推~~感謝整理!!!
07/02 00:20, 3F

07/02 00:23, , 4F
推 感謝分享
07/02 00:23, 4F

07/02 01:37, , 5F
大推, 感謝
07/02 01:37, 5F

07/02 05:56, , 6F
07/02 05:56, 6F

07/02 06:43, , 7F
淚推木星進入巨蟹,開始有感覺到這塊了
07/02 06:43, 7F

07/02 08:19, , 8F
推推
07/02 08:19, 8F

07/02 08:43, , 9F
辛苦了,謝謝!!
07/02 08:43, 9F

07/02 10:07, , 10F
謝謝您!希望如同您所說的囉
07/02 10:07, 10F

07/02 12:10, , 11F
感謝!好用心唷
07/02 12:10, 11F

07/02 14:13, , 12F
請問一下,各星座所講的宮位,是看上升?
07/02 14:13, 12F

07/02 14:13, , 13F
還是看太陽呢?
07/02 14:13, 13F

07/02 17:23, , 14F
木星巨蟹是強勢位 比在雙子好多了!
07/02 17:23, 14F

07/02 21:41, , 15F
魔羯… 我已經開始有那種感覺了QQ
07/02 21:41, 15F

07/04 07:25, , 16F
感覺這中文好卡....
07/04 07:25, 16F
文章代碼(AID): #1HqQYT_L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HqQYT_L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