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難過] 給大家方便但卻被無恥對待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琪)時間13年前 (2013/05/22 23:49), 編輯推噓29(29019)
留言4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HdEVOlu ] 作者: angieyang (琪)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難過] 給大家方便但卻被無恥對待 時間: Wed May 22 23:44:20 2013 我平時會做公益占卜 就在PTT站內信 而我自己有個占卜小社團 有興趣的能加入 首先 今天有個三月中下請我幫她算命的女生 我月初已經詢問她匯款了沒 (因為為了給大家方便 我願意讓人先算再付款) 然後周一又問了 依舊沒回 我直接去她FB貼文問 然後我發現我就被黑了 這感覺真的很差 一個掛六百元我也讓他拖了那麼久 結果換來這樣的結果 說實在的當初交換條件沒做到這種占卜也不會準 覺得給大家方便,結果卻有這種人..... 心情非常差 這樣會讓我覺得 是不是以後不要先給大家方便好了 但只是因為老鼠屎這樣...似乎又對不起善良的99%的大家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6.149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1.106.149 (05/22 23: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gieyang (175.181.106.149), 時間: 05/22/2013 23:49:13

05/22 23:57, , 1F
只能說,會有報應的;另外,還是要謝謝a
05/22 23:57, 1F

05/22 23:59, , 2F
大的占卜
05/22 23:59, 2F

05/23 00:00, , 3F
我也曾臨時幫一位網友占卜,結果問完就跑了
05/23 00:00, 3F

05/23 00:00, , 4F
後來發現,尊重占卜師的都會先問要不要先匯
05/23 00:00, 4F

05/23 00:00, , 5F
這樣的個案相對起來都有好的能量交換吧
05/23 00:00, 5F

05/23 00:02, , 6F
敢A人錢的 就讓他們跟假便當案一樣 馬上
05/23 00:02, 6F

05/23 00:02, , 7F
接受報應吧!!!!
05/23 00:02, 7F

05/23 00:30, , 8F
雖然沒給你占卜過 建議還是先收錢再做事
05/23 00:30, 8F

05/23 00:33, , 9F
600...
05/23 00:33, 9F

05/23 00:34, , 10F
算個命要600...
05/23 00:34, 10F

05/23 00:34, , 11F
超貴
05/23 00:34, 11F
如果你有研究過我的算命 就知道這樣算很划算 除了不需要重卜 準度也比較高外 相關主問題的其他問題都能回答 --- ps 我請我朋友傳訊給他 那女的竟然回不知到要收錢 三月底她算命 我五月開始問她匯款沒 她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但我在ptt上寫很清楚 公益占卜都在ptt進行 而她是加入我fb社團的 關於在FB算命我寫的很清楚 況且我五月六號傳訊問她是否匯款了 她也沒回 如果覺得奇怪 覺得我是詐騙等等 應該會退社+問我吧? 但他剛剛在我直接問她是否有看到我FB MAIL的貼文後 直接把我黑掉了!!! 然後跟我朋友說(因為黑我 所以我請我朋友傳) 跟我說如果需要付費那我應該先講.... 等等...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66.143 (05/23 00:46)

05/23 00:43, , 12F
實際面對面算命有上千的咧 樓上= =
05/23 00:43, 12F
也不是收費高低問題 我這種占卜也可以開好幾千 我自己也是用這自己占自己 只是我喜歡用網路算命 這樣大家都方便 先算後再付款 因為我了解大家會急於想知道答案 如果手頭不方便先跟我說都是ok的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66.143 (05/23 00:47)

05/23 01:13, , 13F
辛苦你了!抱歉你遇到這樣的人,我曾在P
05/23 01:13, 13F

05/23 01:21, , 14F
tt給A大算過,有準有推!!!
05/23 01:21, 14F

05/23 01:24, , 15F
誠信問題...這樣很不尊重人 你辛苦了.
05/23 01:24, 15F

05/23 02:06, , 16F
你辛苦了...他人一點誠信都沒有!!
05/23 02:06, 16F

05/23 02:16, , 17F
正妹...人心險惡 還是先保護自己吧 拍拍
05/23 02:16, 17F

05/23 02:17, , 18F
600真的很佛心價!!一堆都要四五位數以上
05/23 02:17, 18F

05/23 03:01, , 19F
妳辛苦了!! 妳是很好的占卜師~
05/23 03:01, 19F

05/23 06:17, , 20F
辛苦了...我覺得600合理
05/23 06:17, 20F

05/23 06:17, , 21F
覺得不合理的可以不要算無妨。而現在的
05/23 06:17, 21F

05/23 06:17, , 22F
重點是誠信問題,買賣交易本應誠信
05/23 06:17, 22F

05/23 06:18, , 23F
以後您先收錢吧T_T網友良莠不齊...
05/23 06:18, 23F

05/23 06:42, , 24F
建議以後還是先收錢+1
05/23 06:42, 24F

05/23 09:05, , 25F
推a大!! 以後先收再算好了
05/23 09:05, 25F

05/23 09:33, , 26F
我是建議先跟對方說清楚費用 不然現在
05/23 09:33, 26F

05/23 09:33, , 27F
很多人都貪小便宜心態
05/23 09:33, 27F
原本po文時有想過改方式好了 因為直接黑人態度真的很差 但後來還是覺得既然我選擇網路而且這是我個人覺得最方便也準的方法 ***所以還是維持不管先付款後付款都會盡快回答問題,而且幾乎人都很好 我了解很煩惱的感受所以其他可能就擺在次要了 貪小便宜心態是.... 恩... 不多說.. 寄信時期其實就能看到我簽名檔 然後... ptt公益我不太開特例 感謝大家,想想後我目前應該還是先維持這樣但我會講更清楚的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107.72 (05/23 11:11)

05/23 11:43, , 28F
很多人眼睛自動選擇他們想看的而已 (笑
05/23 11:43, 28F

05/23 11:44, , 29F
建議真的先收費,才不會自己難受
05/23 11:44, 29F

05/23 11:46, , 30F
給方便當隨便,無禮又一副人家欠他的人
05/23 11:46, 30F

05/23 11:49, , 31F
真的太多了,規則踩硬一點比較妥當
05/23 11:49, 31F

05/23 11:58, , 32F
直接公布ID最實在
05/23 11:58, 32F

05/23 13:08, , 33F
推原po占卜很準
05/23 13:08, 33F

05/23 14:21, , 34F
辛苦了 騙占卜天在看
05/23 14:21, 34F

05/23 14:50, , 35F
原PO拍拍,公佈ID吧@@
05/23 14:50, 35F

05/23 14:59, , 36F
原po加油><,拍拍!
05/23 14:59, 36F

05/23 15:27, , 37F
加油!! 給版主算過,很準! ^^
05/23 15:27, 37F

05/23 16:02, , 38F
給你拍拍
05/23 16:02, 38F

05/23 16:59, , 39F
算命600很貴? 那你一定沒遇過動輒要上千的
05/23 16:59, 39F

05/23 17:04, , 40F
600算OK了 辛苦原PO了
05/23 17:04, 40F

05/23 18:38, , 41F
拍拍!!!!
05/23 18:38, 41F

05/23 22:58, , 42F
推推~ 占卜超準~~~
05/23 22:58, 42F

05/23 23:01, , 43F
某樓居然覺得600算貴...沒見識過上千上萬
05/23 23:01, 43F

05/24 03:31, , 44F
某樓好小氣 600哪裡貴
05/24 03:31, 44F

05/24 16:18, , 45F
生命的每個經驗都是好經驗!
05/24 16:18, 45F

05/24 16:19, , 46F
假如一個人是600一個廠的人事分析
05/24 16:19, 46F

05/24 16:20, , 47F
最後沒收到半個的經驗都有~所以這是個好
05/24 16:20, 47F

05/24 16:20, , 48F
經驗
05/24 16:20, 48F
文章代碼(AID): #1HdEZxbn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HdEZxbn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