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美式的魅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6推 2噓 13→)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tus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0:4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免費附贈的咖啡真的無法喝下去. 苦到跟中藥一樣,這情況我會自己帶自己喜歡的耳掛. 只喝超商咖啡和星x客或某數字麵包店之類的的確會不懂咖啡的魅力在哪. 但如果你去試試看好的自家烘培,比如說台北的simple kaffa(ptt咖啡版前版主的店,也是連續三屆台灣咖啡大師賽冠軍, 台中的mojo還有l
(還有219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28→)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honeybaby (討厭吃水餃)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旁有朋友非常喜歡喝美式. 我不常喝咖啡(一年<5次). 如果喝也是拿鐵. 但有時出遊,飯店附贈早餐. 提供的咖啡也常只有美式. 或是超商活動. 都很愛送美式. 因為蠻常遇到的. 想問問看大家真的都喜歡喝美式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40.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