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會因為政府補助3千元去生小孩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1推 2噓 11→)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amelputin (bobo)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3: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然不會啊,一百萬就可以生啊,滿街棄嬰。. 我想有很多種催生的方式,但是.... 養小孩對於父母最辛苦的階段是0-6歲,. 除了少數可以靠一方收入過活,多的是雙薪家庭,. 小孩生了誰顧,保姆一個月一萬五起跳,. 幼稚園更是搶錢,上小學才算是解脫。. 小孩可以不補習,但是不可以丟在家裡餓死好嗎!!!.
(還有1001個字)

推噓68(87推 19噓 189→)留言2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topherl (Crystal~++)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1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政府打算發育兒津貼,每個小孩發3千元. 我很懷疑中產階級,會有人因為這3千元被騙去生小孩嗎?. 光是要怎麼教育小孩就很頭痛了。. 尤其現在國中的教材,有去打聽的就知道難到誇張。. 我記得以前教育部規定,課文以外的考試不考,考了必送分。. 課本讀熟,基測就能考得好了。. 我的班導凶巴巴的逼大家
(還有18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