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聽不出唱功好不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的有一些小小的意見想說來分享一下. 其實就女生來說 低音穩的比高音上的去的少太多了. 基本上我自己認為高音比低音好控制太多太多了. 再來(我認為)高音也分為三種. 1.穿透力有厚度的高音 例如A-lin(我的女神啊啊啊. 不過ALin 還有一個更強但是一般人不太會注意到的地方就是她的低音真的很穩.
(還有846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在朋友介紹下聽了不少IU的歌. 大眾對她的評價就是唱歌技巧很好,屬於女歌手的上位圈. 我自己是覺得IU聲音很甜美很清澈,是聽很久都不會膩 很舒服的聲音. 可是要說技巧好 就好像聽不太出來?(IU抱歉QQ). 舉個例,像A-lin聲音渾厚又很會飆高音,聽起來就覺得 哇 好厲害. 或是像Ailee,
(還有3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