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所認知的228真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到底是誰在搞省籍區別???? 看來有必要好好說清楚. 否則一堆推文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諸如 : 年輕人沒在分本省外省. 說本省外省的台灣人就是在搞分化. 是KMT屠殺日籍台灣人. 基本上當時的國民政府是把 生活在台島且受日本統治過人民通通看成是"台人". 準確一點就是"台籍人士". 而日本放棄台灣主
(還有1352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93kg1SYYfek?t=3m26s. 還是你認為228事件只是僅限於「228」當天於台北發生的事情. 假如不是. 21師登陸時的子彈還真厲害. 分得清楚哪些人是本省人或外省人. 看到非日籍台灣人會自動轉向打到日籍台灣人. https://youtu.be/93k
(還有8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