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落榜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0(42推 2噓 42→)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ny0227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交大研究所前幾天放榜了. 結果又是沒有進到初試落榜了. 雖然知道是自己不夠認真. 中途又因為生病手術再加上一些五四三的憂鬱事情,所以停頓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才重新準備,可是這都是藉口吧我想. 輸了就是輸了. 沒有那個運氣,也不夠努力。. 辭掉工作這半年,結果一點進展都沒有. 說不傷心是假的,但竟也覺得
(還有314個字)

推噓49(52推 3噓 83→)留言1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ji4xji4mp6時間11年前 (2015/05/28 22:3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承認我是來討拍的:(. 今天是某大學獨招放榜的日子. 而我落榜了......連備取都沒有. 朋友一直安慰我本來機會就很小(去了180左右的人,只收13個人). 我自己也知道機會渺茫. 但是還是一直妄想自己會上..... (以下文長,可跳到最後). 我從小就很喜歡表演(舞蹈、歌唱等等),也一直希望自
(還有48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