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對於18歲先工作的看法是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ccess0409 (貢糖新衣)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學國外永遠是學半套. 我猜這個構想. 可能是最近不曉得為何又突然到處流傳的「德國學徒制」. 但有沒有想過德國對於勞工相關法規設定得有多嚴格. 他們資方縱然有想混水摸魚地壓榨. 是否有像台灣這樣明目張膽. 再者換幾個角度想:. 1.台灣的成年人都不太知道甚至不太敢反抗壓榨自己的資方. 憑甚麼覺得1
(還有408個字)

推噓32(34推 2噓 34→)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low134 (BB是常態。)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1:3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新聞說. 蔡英文提出18歲先工作. 能夠幫助找興趣. 存教育基金(由自己、雇主、政府)三方撥款. 個人認為現在有學貸方案,. 如果是考上公立大學、公立科大背一背學貸. 半工半讀畢業應該比較有效率跟效果. 在人手一張大學文憑就業市場依舊只給22K完全壓榨方案,先出去工作也只能先從事低薪的工作,.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