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撿到東西卻被要求送到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看了新聞,現在滿街都是監視器,在你媽媽拿回家的過程,可能全程都被錄影了,如果失主在你和失主聯絡前就報案了,硬是要說你媽媽侵占遺失物,那情況會更糟,畢竟手機事實上就是在你家裡,撿到東西最好還是在原地等,或交現場工作人員,保護自己,也讓失主可以方便找回,手機這種東西通常遺失都蠻快可以發現,回頭找的機
(還有8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回家的時候,媽媽跟我說他撿到一隻手機,定睛一看發現是iPhone 6s plus,看到畫面有多通電話打來,當下按了回撥(想當然被停話了...). 後來依照畫面的電話打過去,有一個女的接了電話,問認不認識失主,確認之後想說約個地方面交......沒想到對方先開口了.... 女「你直接送到我家就好了
(還有5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