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解憂雜貨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會很雷,很劇透,所以做一下防雷頁. 怕被劇透的可以迴避一下. 其實我算是東野的戲迷(白夜行、分身、流星之絆). http://imgur.com/N79jWM0. 有鑑於東野小說改編的日劇我都滿喜歡的,所以也打算買他的書來看. 雖然才剛開始,也才看完一本解憂雜貨店而已XD. 不過也由於剛看完沒
(還有397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女板發文.... 而且是用手機. 有卡卡的請見諒. 會發在這純粹~. 只是因為這本書也是從這邊得知. 而上博客購買看完的. 不知道有看過的各位有沒有覺得. 看完心情沈沈的,有種說不出的充實感. 雖然歸類為小說,. 但裡面每章節的故事我都覺得很真實. 生活周遭仔細看看. 這些情形不也是社會媒體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