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送人的東西被轉賣感覺如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的票也是免費獲得. 然後因為自己沒辦法去「所以」才送人. 並不是你特地買來送她再被轉贈. 平平出發點都是不要浪費. 不懂為什麼你可以因為自己用不到送人、她卻不能因為用不到而售出. 她很厲害,真心佩服. 老實說除了賣貴觀感不佳、以及「把別人送的票券賣掉」字面上奇摩子不好以外. 她沒有什麼對不起你的.
(還有507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你都已經送人了. 基本上也沒資格決定什麼. 他拿到後想轉賣或是轉送決定權也是在於他. 到別人手中了,就不干你的事了. 怎麼運用我也不會去干涉. 而且他也誠實告訴你賣掉的錢要請你吃飯. 如果是我大概會覺得很好笑吧XD. 原來朋友那麼有生意頭腦之類的想法. 雖說100元一張的票,兩張賣300也是蠻妙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上週的臺北國際書展我免費獲得兩張門票. 卻因為工作太繁忙沒空去. 剛好有個也是愛書人的朋友說他想去. 我就把票給他. 還囑咐他多一張也送出去. 不要浪費了. 結果他今天跟我說他借人家的記者證免費進去. 還把票賣了三百元. (入場費是一張票一百元而已). 說要拿這筆錢請我吃飯. 我當場就炸開了. 幹嘛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