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存多年錢想買房給爸媽,但嫁人後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8推 2噓 30→)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rluna (親愛的露娜)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媽媽也是買了房子給娘家的父母住. 同住的還有小舅舅. 然後外公外婆過世後 舅舅一家人繼續住. 再接下來 舅舅過世了. 舅媽和表姊弟們繼續住. 房子是登記我媽的名字 然後現在不知道怎麼開口討. 因為他們家境也不好過 很麻煩就是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

推噓63(68推 5噓 104→)留言1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girlb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3:4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賺錢多年,想在結婚前買房給爸媽自住,目前存到頭期款 剩下要貸款,弟弟剛出社會,要買的話會把弟弟算進去,至少會買三房,會買南部,但……想到婚後會不會被夫家說. 還在幫娘家付房貸呢?但一直以來都想完成這個心願啊…目前父母和弟弟住在一個公寓沒電梯,所以想買一個有電梯的公寓或華廈給他們住,可是是登記在我名下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