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隱瞞交往人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5推 4噓 40→)留言6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Penguin (企鵝會飛)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1: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有看過童話故事中的主角有前男/女友的嗎?. 沒有。. 因為這個社會主流對愛的期許. 仍是一見鍾情婚前守貞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在父權的體制中. 人們要時刻保持身體/精神上的純潔,才不會在交往的市場中貶值. 尤其對女性而言,豐富的交往史,往往伴隨著公車、香爐等污名的形象. 當妳說出「作賊心虛」這句話的
(還有583個字)

推噓25(36推 11噓 70→)留言1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u0823 (請給我錢錢o'_'o)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6:1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如果有些人真的覺得交很多不算什麼問題,. 為什麼要欺騙另一半實際交往人數呢?. 是不是代表自己也是做賊心虛,覺得交往過很多人是不光采、不光榮的事情呢?. 像這種連交往過幾個人都要騙人了,為什麼在另一半問交往過幾個人的時候,. 還要爭辯說這種是個人隱私,幹麻在意交過幾個這種說法呢`?. 人家
(還有2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