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用妹子稱呼女生會很不尊重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9推 13噓 26→)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kill (手牽手的季節)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6:3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喜歡的人叫妳"小母狗". 妳都會覺得好風趣~. 妳不喜歡的人叫妳小姐,. 妳還會直接想成「他在"叫小姐"」而白眼. 物化是很主觀的想法,. 叫異性:那個男生、那個男人、那口子、肉棒、金主、小鮮肉. 請問我們有這麼無聊的反彈嗎?沒有。. 因為我們尊重妳的說法,這也是一種雅量. 不要整天只想著女性主權
(還有599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23→)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edas (塔塔麋)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3: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比起這個…. 我覺得馬子比較不尊重欸…. 順帶一提 臺語的七辣也很難聽. 雖然小魯臺語沒有很好. 不知道七辣完整解釋. 不過我是覺得聽起來就很==///. 由於下面大大解釋 所以我改了一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4.29. 文章網

推噓159(189推 30噓 128→)留言3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ke5566 (戳戳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想在八卦問的,可是那邊的風氣不用問就知道會有什麼回答了. 所以才來女版PO,希望能認真討論,弟一次在這邊發文,請各位多多指教> <. 前幾天我和我同學(女)再聊這個話題. 他就跟我說,聽到女生被用妹子稱呼,會有點不是滋味. 有種大男人主義,物化女性的感覺. 因為沒有相對應的字給女生使用稱呼男性.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