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哪些科系出路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ige (缺乏膽量)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而. 當然是醫科牙科護理科藥學電機機械. 除非你很想當老師不然一類大概剩下法律會計傳播比較實用了吧. 是說比爾蓋茲賈伯斯好像大學沒畢業,也沒混得差吧. 把自己訓練成老闆的腦袋好像是最有前途的,跟科系沒關係. 當學生的時後常常覺得讀大學以上是唯一目標,但是很多工作跟你的學歷沒關係,像是做水電做撿骨師好

推噓81(94推 13噓 109→)留言2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verhead (overhead)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版上許多選校系文. 有感於當年選校系時,也搞不清楚各校系在社會上的出路如何. 要不要有工作經驗的版友們分享一下目前自己所待的領域現況呢?. 例如出來一定有至少xxk的工作,或者要出國深造才有未來. 或者該領域整體就是低薪且萎縮,當到大公司主管職也一樣等等. 當然興趣也很重要,但了解出路也是考慮校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