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哪些科系出路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哪些科系出路好?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eige
(缺乏膽量)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3 13: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而. 當然是醫科牙科護理科藥學電機機械. 除非你很想當老師不然一類大概剩下法律會計傳播比較實用了吧. 是說比爾蓋茲賈伯斯好像大學沒畢業,也沒混得差吧. 把自己訓練成老闆的腦袋好像是最有前途的,跟科系沒關係. 當學生的時後常常覺得讀大學以上是唯一目標,但是很多工作跟你的學歷沒關係,像是做水電做撿骨師好
#1
[討論] 哪些科系出路好?
已回收
推噓
81
(94推
13噓 109→
)
留言
2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verhead
(overhead)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3 11: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版上許多選校系文. 有感於當年選校系時,也搞不清楚各校系在社會上的出路如何. 要不要有工作經驗的版友們分享一下目前自己所待的領域現況呢?. 例如出來一定有至少xxk的工作,或者要出國深造才有未來. 或者該領域整體就是低薪且萎縮,當到大公司主管職也一樣等等. 當然興趣也很重要,但了解出路也是考慮校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