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昨天面試...(謝謝女版 沒有你們我做不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tjh910531 (amanda)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找工作也很不順遂,. 從大學畢業後,. 要找工作一直碰壁,. 後來是王X錄用了我,但是我覺得也沒什麼發展機會,也覺得受夠了,. 也加上自己有夢想就離職了,. 在這之後休息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 想要再從新出發,想要再往國外發展. 但是每個很好機會的工作總是在面試後被刷掉了,. 真的很難過,非常難過
(還有18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kira (億載金城武)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最近也在找工作,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這幾周大約投了4X家公司,有面試的總共八家. 基本上人力銀行裡可以參考的只有工作內容,什麼上班時段、休假、經驗...等參考就好,科技業工時寫8:30~17:30,甘五柯零?. 我還有遇過時段寫日班,結果當天面試說要輪班,阿怎麼不洗洗睡. 更不用說被人資抓去練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