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請問讀法律系和社會系的女孩們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小魯119法律今年沒ey應該會畢業,. 因為還沒考上律師研究所,所以分享可能沒什麼說服力,但供你參考拉看看~~. 法律系不外乎就是理解、背、忘記、再背。. 你在學校學到不外乎就那幾科國考科目,. 每個科目一定會有實務(法院派)、學說(學者派)甚至有折衷說、實務派或學說派自己再分裂成不同意見吵來吵去,
(還有311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文,如果有格式錯誤請指正QAQ. 我是這屆的學測生,本身的興趣是人文社會,也有讀一些關於社會學的書籍,但是對法律系有些憧憬,上網看了法律系的課程內容覺得自己滿能接受的,但是仍然不確定自己到底適合與否,所以想請女孩們分享自己的心得,還有要讀法律系該注意的點。. 然後對於社會系,我從高一就一直把
(還有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