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生幾個小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9(29推 0噓 29→)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llcallABC (叫叫ABC)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2: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沒有兄弟姊妹的獨生子. 只是想在這裡勸世一下. 就是要嘛不要生,要嘛就生兩個以上. 如果還有重男輕女觀念,那至少生出兩個兒子. 當獨生子是一件只有童年開心的事. 我小時候的確可以獨佔父母的關注、家裡不會有人跟我搶雞腿. 可是上高中以後,獨生子就是件很可怕的事. 首先是成就. 即便爸媽嘴上說不在乎
(還有749個字)

推噓215(216推 1噓 92→)留言30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i041079 (Iris)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1: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問小孩有點月經文. 不過爬文發現還沒有看到想生幾個這個問題. 我自己是79年的,以前覺得小孩可能很難搞. 生兩個來作伴就好(我家我跟我妹就是兩個. 但是自從跟朋友小孩一起玩. 看了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就覺得小孩根本天使. 只要看到路上小朋友(5歲以下)都融化了XD. 雖然帶小孩不容易,也會有崩潰累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