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會覺得沒當兵的男人不Man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我回這個公不公正. 因為我目前的身分是志願役 雖然我已經送了退場機制的件. 小弟忠貞922 陸軍2197梯. 如果沒簽應該是四月退. 曾經我也認為自己一定要去當兵 因此放棄了替代役的機會 只是為了不想被酸一輩子. 但是新訓的第一天就後悔了. 躺在黏膩難睡的硬床 看著蚊帳包覆的自己 自己為了的
(還有1439個字)
內容預覽:
魯弟先申明一下,我不是不想當兵,是BMI不到標準,食量滿大的但真的吃不胖,當時身高175,體重48.6的樣子。. 曾經去吃到飽一個人吃了60多片生魚片,10個握壽司,天婦羅,紅豆湯等等,反正就是食量滿大的。. 然後拿到免役證明的時候真的嚇一跳,沒有想過不用當,因為83年次的又改了標準比較低,後來還是
(還有7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