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窮人是不是不要生小孩?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手機回文,如排版不佳會再行修改,或許有點偏題,但還是希望可以一起討論,感謝大家^_^. 針對標題,我覺得可以分成幾個細項討論. 1.如何定義"窮"?年薪千萬?年薪百萬?. 如果年薪百萬以下的魯魯都不生小孩,. 若干年後沒有工作能力的人比壯年人還多,. 沒有新血的國家如何維持運作?. 2.教育有階級複
(還有753個字)
內容預覽:
理想情況:小孩很傑出、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未來能夠賺大錢幫家裡翻身……等等. 但現實是一堆人出社會光是繳學貸、孝親費、房租、生活費……. 根本存不到錢,甚至還要填補家裡無底洞. 就算還完了,你都幾歲了?有存款嗎?. 窮人還想生,卻又拿"小孩說不定能夠有自己的路"當藉口,. 該不會是小把小孩當翻身工
(還有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