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該住宿還是留在家裡?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6推 4噓 52→)留言8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iox (Strontium)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5: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呀,其實我幾乎都只在女板潛水. 但這篇同仇敵愾覺得應該回一下文. 妳應該是應屆生吧,所以是19歲. 你在女板這樣提出想法. 當然大家都站在妳這邊說話. “爸爸怎麼這麼難溝通,控制狂,討厭鬼“. “當然住宿好玩啊,住什麼家裡”. 但你有想過爸媽的感受嗎?. 你寫文的重點不外乎是自私,妳只想到自己. 妳
(還有141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cindy100 (ANT)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看到你的故事讓我回想起當時年輕的時候,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當初大一時也是通勤學校,坐公車轉捷運再轉公車的,來回也要接近一個小時!. 尤其大一又多早八的課(大二之後系上老師都有默契的不開早八課了呀比!). 常常因為通勤時間睡不飽,. 系上作業又多(我們系沒什麼考試,作品卻天天趕不完). 導致
(還有549個字)

推噓11(17推 6噓 28→)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liche (時雨)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2: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妳文章所描述的 我真的不意外 為什麼妳爸媽不想讓妳住宿舍. 我直接用原文回. 騎車累不累其實見仁見智 我不知道妳在哪個縣市 不過. 如果回家的路 都是沒什麼車的小路 時速也不是太快的話 偶爾可以沉澱一下. 回想一下今天的過程 當然 下雨天的話還是專心騎車. 以妳門禁10點 差不多9點 準
(還有205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gerhead (子頭)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會建議住宿啦. 我自己大學通勤了4年 家裡到學校30~40分鐘. 以過來人感覺 如果金錢沒問題 就住宿. 不是為了玩 是為了安全. 像現在又快梅雨季 或是颱風的時候. 有時候妳出門時天氣還好 要回家時卻狂風暴雨也是常有的事. 那種騎車超危險. 夏天騎車騎到中暑 寒流來騎車騎到手凍到沒知覺也都常發生
(還有10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itty (aki)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0: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住宿的目的是參加社團 參加活動. 你出錢?. 假設你參加社團需要晚點回家. 而且有先跟家裡講. 類似:媽~我們這週要排練所以11點才回去. 不知道這樣你家人同意?. 上面都是情緒化的產物就不討論了. 不過先跟你說住宿舍沒有你想得美好. 室友 住隔壁的 宿舍規矩等等. 只靠玩才交得到的朋友俗稱酒肉朋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