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報喜不報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rmanual1 (使用者是什麼??)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8: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囉. 請問大家在日常生活中 會不會特別報喜不報憂呢?. 情緒上的交流可能會有比較多不同的狀況. 但尤其是工作上. 我覺得報喜不報憂這件事好像蠻重要的. 像是我有時會被小主管分配到比較鳥的工作. 比較麻煩 沒人做過 的那種工作. 就算不接也不行. 有次是製作一批樣品. 因為跟非專業的公司合作 也沒有
(還有55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mousenough時間11年前 (2015/05/30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