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我認為女生應該要當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10推 4噓 28→)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hghfftjack (慾望深厚的老衲)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7:4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中華民國憲法. 第 20 條 人民有依法律服兵役之義務。. 釋字 490號. 理由書第二段. 保護人民生命和財產等基本權利乃國家重要之功能與目的,而此功能. 與目的之達成,有賴於人民對國家盡其應盡之基本義務,始克實現。為防. 衛國家之安全,在實施徵兵制之國家,恆規定人民有服兵役之義務,我國. 憲法第
(還有917個字)

推噓27(77推 50噓 149→)留言2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llcallABC (叫叫ABC)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7:2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人說,女生體力比較差,所以女生不用當兵. 這是歧視,因為很多女生甚至體力比男生好. 這個理由不成立. 有人說,女生要生小孩,所以女生不用當兵. 但事實上,女生可以選擇不生小孩,而且生小孩是男女共同的責任. 這個理由並不成立. 有人說,女生有月經,所以女生不用當兵. 但女生不是每天都有月經,所以經期
(還有12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