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台灣比國外好混得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台灣人要出國工作難度不高,. 真的覺得好的話,非常推薦應該出去闖闖看。. 每個人的經驗落差很大,. 自己沒嘗試過,終究還是不能確定。. 我自己身邊有幾個出國就爽到起飛不想回來的,. 幾乎都是軟體工程師。. 也有幾個出國撐了幾年覺得很痛苦,. 甚至也包含拿到國外大醫院offer的主治醫師,. 現在
(還有486個字)
內容預覽:
忘了哪看過的,說以前台灣的高科技公司,股票分紅還沒有費用化時代,當時. 真的才是高科技新貴。. 聽說那時好賺到,台積電是可以去美國挖角工程師回台灣的。. 當時的台成清交的工程師,畢業才不會想要去留學,還不如在台灣賣肝好賺。. PTT一堆臥虎藏龍的老鄉民,可不可以驗證一下我的說法,是否正確?. --.
(還有101個字)
內容預覽:
認真講台灣應該是蠻好混的. 一來治安好 所以就算是底層 也不太會有人身危險. 不像很多國家有所謂好區壞區 台灣就算是壞區 也不太會治安離譜到那種地步. 二來社會壓力不大 對比同樣是亞洲的日本韓國. 台灣要當躺平族 不婚族 頂客族 受到的外界雜音會少很多. 大部分人也不在意. 三來是貧富差距不算大 這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看女板生小孩那篇底下推文. 都在說生在台灣已經很幸福了. 我還蠻訝異的. 因為我每天看PTT都在罵台灣. 還以為台灣是下下籤欸. 原來結果是上上籤?. 那大概是跟哪些國家比呢. 還是說不用比了 台灣可能榮登全球好混第一名?@@. 沒什麼去過國外,希望有國際觀的板友分享一下... 感激感激 甘蝦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